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歲情報員!男童渴望成為間諜 情報局真的寄給他…


發佈時間:2015/03/23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翻攝自 CSIS Intelligence Officers - Recruiting video YouTube,CSIS人才招募廣告)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成為帥氣「間諜」,是加拿大6歲男童雅各(Jacob St. Jean)的夢想!當他發現不僅僅在故事裡,現實生活中也有情報人員時,興奮的不得了,於是請求媽媽的協助,希望加拿大安全情報局能雇用他,而情報局還真的予以回覆!

雅各想實現夢想,所以付諸行動!只是這個行動需要媽咪幫幫忙,因為6歲的他還不會寫信啦!根據加拿大媒體《CBC》報導,他和媽媽合力完成了一封信,寄給加拿大國家情報局(CSIS),在信中詢問情報單位是否能為兒童成立一個間諜俱樂部,但從寄出信件後,雅各每天都檢查是否有回信,卻只得到失望…媽媽只好安慰雅各「你知道,他們是情報人員,他們很忙的」。4個月過去,雅各收到一個神祕的包裹,宣告雅各成為「加拿大史上最年輕的間諜」!包裹中有一頂情報局專屬的帽子、情報局人員的徽章,以及最重要的---一個刻有特務編號的獎章。

包裹中還有一封道歉信,解釋延遲回信的原因,起初他們使用隱形墨水寫信,卻不小心搞丟信紙,後來試著編寫密碼,卻意識到雅各沒接受過解碼訓練,最後才用普通英文寫信,並順利把信寄送給雅各,信中還特別叮嚀,成為間諜必須具備「誠實、忠誠、聰明和聽爸媽的話」等特質。雅各開心得意的說,獎章上有他的專屬編碼,還不忘發揮特務的神祕低調說「我想我還是不要講比較好」;而雅各的媽媽不但沒有嫌麻煩、勸他別胡鬧,還陪著一起完成夢想,讓雅各小小年紀,就有擁有如此珍貴的人生經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特務人員#間諜#加拿大#國安#情報局#男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7

0.0361

0.1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