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機充電放枕頭電池爆炸 14歲女睡夢中被炸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1 09: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1 09:43
哈薩克1名14歲少女,睡前將手機充電放在枕頭邊,沒想到她在睡夢中被炸死。(圖/翻攝自臉書)
哈薩克1名14歲少女,睡前將手機充電放在枕頭邊,沒想到她在睡夢中被炸死。(圖/翻攝自臉書)

現在人手機不離身,晚上睡覺時,也會讓手機充電恢復電力。日前哈薩克1名14歲的少女,她在睡覺時把手機放在枕頭旁邊充電,不料突然電池爆炸,少女在睡夢中被炸死。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名少女名叫艾布札貝克(Alua Asetkyzy Abzalbek),習慣睡前都會手機聽一下音樂。事發當天,艾布札貝克如往常般地聽完音樂後,就在入睡之前,把手機插上充電器,就放在枕頭邊充電。

 

警方針對爆炸的手機進行調查,專家也鑑定是因為電池過熱膨脹爆炸。(圖/翻攝自臉書)

隔天早上,家人要叫艾布札貝克起床時,卻發現她已經身亡。家人發現,艾布札貝克放在枕邊旁的手機,疑似充電時過熱膨脹而導致爆炸,當場炸傷她的頭部,導致嚴重受創而不幸身亡。

當地警方初步調查,經過鑑識專家認定,艾布札貝克是因為手機充電導致電池過熱膨脹,而在清晨時分爆炸,進而造成她頭部重創身亡。至於她是用哪家手機品牌並未揭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手機#爆炸#充電#電池#枕頭#炸死#睡夢#音樂#過熱#膨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4

0.0688

0.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