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電扶梯低頭滑手機 男踩空B1滾至B2頭破血流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30 19:45
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圖/TVBS

大陸重慶1名男子日前在搭乘電梯時,低頭玩手機不慎踩空,竟從地下一樓滾落30多層台階,直接摔至地下二樓,當場頭破血流。

綜合陸媒報導,重慶西客站治安出所26日接獲民眾通報,有名男子在重慶西站站前廣場電扶梯受傷。該名35歲的陳姓男子原本要從B1搭電扶梯下去至B2去西站出站口,因為低頭玩手機,卻搭到B2往B1上升手扶梯,沒想到不慎踩空,從B1滾落30多層台階,直接摔至B2,當場頭破血流,差點昏過去。

 

大陸重慶1名男子日前在搭乘電梯時,低頭玩手機不慎踩空受傷。圖/翻攝自搜狐視頻

民眾見狀立刻報警,在巡邏的馮姓警官趕至現場替陳男包紮止血,保全、輔警、物業人員等也合力將傷者移到安全處,讓他能側臥,頭向後仰,確保呼吸暢順。約15分鐘後才稍稍恢復呼吸頻率並且維持清醒,之後就送往醫院救治,所幸最終沒有大礙。平常沉迷網路電視劇的陳男表示,他事發當日準備下樓至重慶西站出口找朋友,但因為用手機看電視劇看太入迷,只稍微以眼角餘光看旁邊有手扶梯就直接搭乘,沒想到竟搭到B2上升往B1方向,導致「逆向」搭乘,之後還不慎踩空,才當場摔得頭破血流。

大陸重慶1名男子日前在搭乘電梯時,低頭玩手機不慎踩空受傷。圖/翻攝自都市熱報微博

新聞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慘!走路不要玩手機」、「再愛玩手機的人也不應該這樣吧,還是生命重要」、「希望大家得到教訓以後不要再那麼癡迷了,希望能記住這血淋淋的教訓」、「走路不能看著手機,真的很危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低頭族#玩手機#低頭玩手機#重慶#手扶梯#電扶梯#踩空#頭破血流#B1#B2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7

0.0548

0.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