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慟!惡男持30CM長刀血濺酒吧 正妹遭捅7刀慘死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5 10: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5 10:18
示意圖。圖/TVBS
示意圖。圖/TVBS

義大利日前發生一起駭人兇殺案。1名24歲旅居義大利的大陸周姓女子在自家酒吧遭1名34歲摩洛哥籍男子持刀亂砍,不幸身亡。

案發酒吧。圖/翻攝自我們視頻

 
綜合陸媒報導,事發地點位於義大利雷焦艾米利亞市(Reggio Emilia),8日傍晚周女在自家酒吧工作,沒想到突然1名男子持刀闖入櫃台後,向周女亂砍數刀後逃逸,女子當場傷重不治,周女母親得知女兒離世,悲痛到多次暈倒,被送醫救治。據目擊者指出,兇嫌持刀指向周女,說著聽不懂的語言,至少捅了7刀以上,且行凶過程僅有短短幾秒,「我們都來不及去阻止,事後,我透過窗戶看到兇手沾滿血跡,走出酒吧後猶豫了片刻,然後就逃跑了。」

1名24歲旅居義大利的大陸周姓女子遭1名34歲摩洛哥籍男子持刀砍死。圖/翻攝自Imola Oggi推特

目前鎖定嫌犯為1名34歲摩洛哥籍男子boukssid hicham,警方指出,他從2015年起非法滯留意大利,沒有固定居所,曾2次被意大利警方開出驅逐令。警方目前已初步排除搶劫和勒索的可能,正全面追捕兇手。此案爆發,震驚華人界,許多華僑團體發聲,盼警方能盡快破案。而周女家人也在微信朋友圈發出重金懸賞,希望能盡快將歹徒繩之以法。為了哀悼不幸離世的周女,當地時間11日晚間在案發酒吧舉辦追思會,當地副市長、僑胞、義大利民眾、媒體等都上千人出席,現場泣不成聲。

據悉,周女父母2008年接下這家酒吧,她平時為人樂觀好善,且曾參加過2018水立方杯義大利賽區成人組第2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酒吧#義大利#摩洛哥#華人#華僑#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0690

0.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