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傳「性感背心辣照」 男友竟送3萬大紅包!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5 1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5 10:00
女網友傳性感照給男友。示意圖/TVBS
女網友傳性感照給男友。示意圖/TVBS

大陸1名女網友近日在微博分享,有天傳了性感照給男友後,對方竟然包1個8000元(約新台幣3萬5000元)大紅包給她,令她頓時不知所措。隨後,男友便解釋這筆錢其實是要給她去隆乳,不然就當分手費,讓女網友看完後,果斷選擇放生。

女網友突然收到男友包的紅包。圖/翻攝自微博

 
該名女網友表示,收到男友的紅包相當不知所措,便問對方為什麼突然包這麼大包給她,沒想到男友卻回她,「妳自己選,要嘛去隆乳,要嘛分手費」,不過女網友一開始還沒有會意過來,男友就傳她前幾天拍的性感照片,並說道,「妳這張照片害我做夢了」,讓女子相當困惑,什麼樣的夢可以讓男友害怕到叫她去隆乳。

男友做噩夢。圖/翻攝自微博

男友接著說道,「我夢見我們的孩子了,他半夜餓醒要喝奶,摸摸我的胸口心裡想,嗯?是爸爸!轉過去摸了妳的,嗯?怎麼又是1個爸爸?」讓女網友看完對話後,直接收下紅包,果斷選擇放生。

女網友相當傻眼。圖/翻攝自微博

 
女子看完男友傳給她的對話相當傻眼,便在微博附上對話截圖表示,「男友嫌棄我是個飛機場,做了個夢讓我做出選擇」,而網友看完對話後,紛紛回應,「趕緊分」、「哪有這麼變態的,嫌胸小,分手就算了,還說些有的沒的」、「平胸也是1種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平胸#分手#紅包#性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569

0.1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