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力負擔醫藥費 7旬翁槍殺髮妻再自轟雙亡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4 20: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4 20:33
美國一對7巡老夫妻負擔不起醫藥費,丈夫先開槍殺死妻子後再自戕亡。(圖/翻攝自臉書)
美國一對7巡老夫妻負擔不起醫藥費,丈夫先開槍殺死妻子後再自戕亡。(圖/翻攝自臉書)

美國一對年過7旬的老夫妻,其中妻子因病住院治療,需要龐大的醫藥費。不過老夫妻繳不起企圖尋短,其中丈夫還先向警方報案要「開槍自盡」。員警獲報立刻循線抵達住處,卻發現2人已經陳屍家中,頭部和身體有多個部位中彈,研判恐是老先生先開槍殺死妻子後再自轟身亡。

根據CNN等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7日上午。當天早上華盛頓州瓦特康郡(Whatcom County)警方接獲報案,77歲的布萊恩(Brian Jones)去電向警方表示,他向警方供稱,因為負擔不起76歲妻子派翠西亞(Patricia Whitney-Jones)的醫藥費,向員警稱說「我要開槍自盡!」並交代自己會留下相關資訊。

 

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刻趕到布萊恩的家中,無奈晚了一步,夫妻倆均已經倒臥在血泊之中,已經氣絕身亡。經法醫勘驗,布萊恩先是朝妻子頭部開1槍,之後再轉身對自己開3槍,其中1槍瞄準頭部,2人均因此傷重不治。

員警在現場發現幾封遺書,內容均提及派翠西亞面臨到醫療問題,夫妻倆無法負擔醫療費用,所以才會走上絕路。對此當地警長艾福(Bill Elfo)感嘆地說,「有長者覺得自己陷入絕境,把殺人後再自殺作為唯一的選擇,這是非常不幸地!」

另外調查統計,有750萬名65歲以上的美國長者,無力負擔他們的醫療費用;更有受訪者表示,他們根本買不起治療重病的必備藥物。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 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1925(24小時)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醫藥費#自殺#中彈#自盡#絕路#遺書#長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2

0.0562

0.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