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慶祝哥哥贏球…冠軍球員酒後抱公雞 一口咬斷牠的頭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4 2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4 22:04
公雞是常見的動物,也時常被拿來當食物。(示意圖/TVBS)
公雞是常見的動物,也時常被拿來當食物。(示意圖/TVBS)

獲得法國巴斯迴力球的冠軍球員拉勞德(Bixente Larralde),先前為了慶祝哥哥贏球,和朋友共進晚餐。席間他喝了一點酒,沒想到酒後竟然抱起一旁的公雞,活生生地用嘴將公雞的頭咬下,整個過程還拍下影片,畫面一出引發網友強烈抨擊,其中動保人士更是毫不留情地批評,也因為這起事件,他恐面臨虐待動物罪起訴。

根據衛報(The Guardian)等外媒報導,這段影片是在6月份所拍下。當時拉勞德的哥哥贏得比賽,他和一群友人幫忙進行慶功宴。從拍攝的影片看到,桌上擺放著好幾瓶酒,拉勞德在席間應該也喝了不少,突然間他從桌邊抱起1隻公雞,正當公雞還在掙扎之時,拉勞德突然一口咬住公雞的頭,接著將牠扯下,事後還露出一抹詭異的微笑。

 

法國一名球員在慶功宴時,一時酒後抱起公雞,下一刻竟將牠的頭一口咬下。(圖/翻攝自推特)

事後這段影片外流出來,引發許多網友的抨擊,尤其是動保團體人士。動保團體「碧姬芭杜基金會」(Brigitte Bardot foundation)就怒斥,拉勞德的行為讓人震驚不已,而且十分地不舒服。基金會甚至還組成律師團,準備要對拉勞德提告。律師團代表拉波索(Daniel Raposo)就提到,「這事情很嚴重,更別提拉勞德可能是許多年輕人的偶像和模範,這種行為就應該受到法律制裁。」

對此有不少網友發起連署,要求拉勞德效力的球團將他開除;另外他的行為涉及虐待動物罪,一旦罪名成立,拉勞德恐面臨3萬歐元(約新台幣105萬元)的罰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迴力球#冠軍球員#公雞#慶功宴#動保團體#虐待動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1

0.0771

0.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