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孩死亡…家屬難過領回遺體 開棺驚見「滿滿垃圾」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4 2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4 21:51
翻攝/太陽報
翻攝/太陽報

真的太離奇了!近期,墨西哥一名孕婦在南部城市一家醫院,產下兒子後,孩子便被醫護人員送往急診室,沒想到隔天卻傳出噩耗,男嬰已死亡。夫妻接獲醫師告知這消息,叫他們直接領取小孩遺體,沒想到!家屬把棺材帶回去,打開才發現裡面全是垃圾,不見孩子的屍體,讓家屬完全傻眼。

綜合外媒報導,墨西哥一對夫妻,老公赫南德茲(Manuel Hernandez)與妻子的兒子9日在墨西哥一間醫院出生,但孩子剛出生便被診斷出許多健康問題,而後被轉送到往帕倫克綜合醫院(Palenque General Hospital)的急診室。

 

豈料,家屬在隔天接獲醫院通知兒子已死亡的消息。夫妻倆在家人的陪伴下來到醫院,悲痛萬分地把小小的棺材帶回家去。但回去後,打開棺材才發現裡面裝著的是一堆塑膠垃圾,外面還用床單覆蓋,完全沒有孩子的屍體,令在場的人都一陣錯愕!

他們氣得回到醫院要求給個解釋,沒想到醫師卻拒答,直到家屬說要報警!院方才抬出了一具男嬰屍體給他們,但夫妻倆完全無法接受,且認為這根本不是他們的親骨肉。目前針對這件男嬰消失案,當地衛生部表示,將會對醫院展開調查,但醫院目前卻沒有對外多做回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屍體#遺體#棺材#嬰兒#死亡#垃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4

0.1181

0.2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