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惠利討厭討人厭排行榜物價上漲結婚生子感情演員許維恩海邊照OL資深媒體人病逝
  • 搜尋:

    棺材 結果共481筆

  • 80歲父吸鞭炮煙搶救不治!馬男星趴棺材淚崩:最痛苦過年

    43歲馬來西亞男星鍾盛忠過年期間透露,父親因吸入鞭炮的煙塵,導致氣喘發作,二度心跳停止。經歷數日昏迷不幸病逝,享壽80歲。鍾盛忠趴在棺材前的模樣曝光,讓粉絲十分心疼。鍾父預計今(19)日出殯。
    2024/02/19 07:40
  • 鄉下小套房沒窗!「月租5500算貴嗎」 全場勸退:像住棺材

    近年來,台灣房價、物價飆漲,不少離開家鄉奮鬥的年輕族群因買不起房,唯有選擇每月繳交幾千甚至上萬元的房租,住在鄰近上班地點,省吃儉用存買房頭期款。不過,租房需要考量的條件也很多,一名網友好奇,鄉下地區的無窗小套房租金5500元,「這樣會很貴嗎?」
    2024/01/18 08:59
  • 鐵棺材驚見「溺斃雙屍」!遭冷血兒綑殺 泰父女泡水慘死

    泰國日前一起逆倫命案引起討論,警方在接獲民眾報案指稱,疑似有兩口巨大的鐵箱被沉入湖底、且一旁還有可疑男子徘徊,迅速到場將男子控制後,順利撈出已經躺在底部的鐵箱,不料竟在其中發現1男1女的兩具屍體,引起軒然大波。
    2024/01/11 17:53
  • 27歲男舉槓鈴奪命!家屬怒「屍擺健身房1週」 老闆淚賠百萬

    中國大陸曾發生一起駭人事件,一名男子擅自使用健身房器材,未料過程中突然失手,重達120公斤的槓鈴瞬間砸中頸部,當場身亡。值得關注的是,健身房老闆出面回應現況,其中家屬更把棺材放在健身房長達一週,還開口要求難以負擔的巨額賠償。
    2023/12/12 19:10
  • 女歌手教堂拍MV「棺材旁熱舞」 紐約神父說OK慘遭革職

    美國24歲新生代女歌手卡本特(Sabrina Carpenter)在萬聖節當天發布新歌《Feather》(羽毛)MV,其中一段在紐約布魯克林(Brooklyn)一座羅馬天主教堂取景,然而由於卡本特身穿性感服裝在棺材旁熱舞,棺材上還寫上不雅字眼,被指責「褻瀆神靈」(sacrilegious),導致教堂神父被革職,教堂主教也舉行彌撒,誓言恢復教會的神聖性。
    2023/11/30 16:21
  • 不發錢改挑戰極限 網紅MrBeast自己進棺材「入土7天」

    YouTube平台擁有超過2億追蹤數超級網紅MrBeast,繼先前送錢送車的活動後,最近改拍各種挑戰或嘗試極限的主題。《紐約郵報》報導,這位億級超級網紅最新一則主題影片,竟然是將自己關進一副透明棺材內,並埋入土中長達7天時間,這個嘗試是模仿電影《追殺比爾》(Kill Bill)的橋段,讓自己能在攝影鏡頭前,挑戰在透明棺材與泥土底下生活7天。他不只成功,這則影片短短上線4天,就吸引超過7600萬點閱次數,讓他再次賺進大把收入。
    2023/11/23 14:30
  • 挑戰被活埋!2億YTR「躺棺材7天」 認身心靈受創淚崩

    來自美國的「世界第一Youtuber」Mr Beast(本名Jimmy Donaldson),因大膽創新題材以及用心製作,頻道訂閱高達2.13億人,前陣子也因斥巨資辦抽獎送錢給粉絲,引發全球暴動。值得關注的是,Mr Beast日前再度演繹瘋狂沒有極限,挑戰躺棺材活埋7天,事後竟落淚呼籲觀眾,千萬不要模仿。
    2023/11/23 11:29
  • 王仁甫拒同台!孫德榮嘆唯一遺憾 掀羅志祥20年前鬧翻內幕

    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昨(18)日在社群上提到他的「孩子們」,點名羅志祥和歐漢聲:「我希望你們不要再為了保護我,而老死不相往來往來。你們若團結合作台灣的演藝圈,就會有不同的發展不同的火花。」對此孫德榮向《TVBS新聞網》表示,因羅志祥曾背叛離開,這20多年來昔日同門的孫協志和王仁甫和羅志祥已無交集,讓他不免遺憾,「我棺材都進三分之二了,我盡量活在當下,丟出畫面是希望他們有美好回憶,淡忘過去。」
    2023/11/20 07:00
  • 影音/殯葬YTR慶生超接地氣! 見遺照+棺材他秒爆粗口

    2023/11/11 10:38
  • 國家地理旅遊雜誌公布2024全球酷景點!台南市上榜

    每到假日,不少遊客湧入美食之都台南,如今也獲得英國「國家地理旅遊雜誌」評選,在2024年酷景點名單中,台南是全台唯一入選的城市,提到台南擁有濃濃歷史文化,像是掛滿紅燈籠的神農街,還有遊客必吃的棺材板、擔仔麵,以及農曆期間轟動全台的鹽水蜂炮,相當有特色。
    2023/11/08 15:15
  • 診所接棒棺材店!師父驚「數量多」籲燒香 客人秒增十倍賺爛

    生活中若遇到一些靈異或詭譎的事情,時常讓人不寒而慄。一間診所在十幾年前租下空地營業,然而生意相當悽慘,有次該名員工詢問早餐店老闆娘才得知該診所還未建設時,就有一間賣棺材的店曾在此地營業。隨後經過宮廟師父查看才發現「數量不少」,請診所員工務必燒香拜拜,沒想到照做後生意爆增十倍,讓該名員工相當驚訝。
    2023/11/01 13:50
  • 北市知名醫美診所門口被放棺材 2男被法辦喊冤:應徵送貨工

    台北市松山區一間知名醫美診所日前門口竟被人擺放棺材,員工發現後緊急通知負責人,並馬上蒐證報案提告。經警方調查後發現簡姓、詹姓男子涉嫌重大,因而將兩人通知到案,對此他們坦承擺放棺材,但簡姓男子表示是在臉書上看到有人在應徵「送貨工作」,單筆薪資6000元,自己才會和對方聯繫,並找來詹姓男子幫忙,和醫美診所無冤無仇、也不認識負責人。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認為兩人幫助犯恐嚇危害安全罪,分別判處拘役35、30日,得易科罰金。
    2023/10/31 15:21
  • 男星被設局詐騙400萬!家人積蓄也沒了 戶頭剩3元慘況曝

    男星惟毅過去曾主持《冒險王》、《愛玩客》等節目,陽光開朗的形象受到許多觀眾喜愛。不過近來他上節目時卻透露,過去曾被乾姐設局騙走400萬元,其中還包含了家人的積蓄及棺材本,讓他戶頭一度只剩3塊錢。
    2023/10/24 21:28
  • 賴清德批馬文君「是戰鬥藍才這麼大膽」!邱國正說話了

    媒體報導,遭控涉潛艦洩密的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指潛艦若失敗,恐成鐵棺材;國防部長邱國正今天表示,案子經過檢調釐清之後,社會自然有公斷,他不做評論。
    2023/10/23 13:56
  • 馬文君憂國造潛艦恐成「鐵棺材」 邱國正:戰車也鐵棺材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22日在廟口開嗆,國造潛艦並非無人潛水艦,一艘潛艦上少說也幾十條人命,「500億元的潛水艇若成功是好,若不成功就是『鐵棺材』。」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今(23)日受訪談及此事表示,陸軍裝甲兵科以前也被稱為「鐵棺材」,這就是個名稱,各種解讀都有。
    2023/10/23 10:52
  • 喪禮半途「死去兒子突打視訊通話」 母親嚇壞急報警

    宏都拉斯近日發生離奇事件,1名以為親生兒子死亡的悲傷母親在舉行葬禮時竟意外接到「兒子來電」,對方還強調自己還活著,起初這名母親不願相信、認為只是有人在開玩笑,沒想到報警並調查後才發現棺材裡的屍體確實不是她的兒子,而還活得好好的兒子原來是離家前往美國。
    2023/10/21 15:10
  • 半年盜上百墓!為偷金飾「狠扯亡者手骨」 嫌犯遇1種遺體不敢偷

    2013年1月5日下午,雲林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位於斗六北方的「十三里公墓」有多個墳墓被盜,亡者的手骨被扯斷、丟在棺材內,手骨上陪葬的金飾不翼而飛,現場一片凌亂。
    2023/10/17 09:53
  • 最高斬首目標!以色列誓言追殺「巴版賓拉登」:直到他死

    在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突襲以色列後,以色列軍方隨即對其展開一連串報復攻擊,而現年60歲、哈瑪斯的第二號人物、該組織的實際領導者辛瓦爾(Yahya Sinwar)也成了以軍的頭號斬首標;以色列國防軍(IDF)表示辛瓦爾是巴勒斯坦的賓拉登(Osama bin Laden),揚言要追殺他直到死,堅稱他進棺材的日子已不遠了。  
    2023/10/15 17:07
  • 人倫悲歌!老父欠債走絕路 遺書揭兒「狠心設局」騙光棺材本

    人倫悲歌!一名老父親遭到不法集團詐騙,欠下近億元的債務,走上絕路,家人一開始以為是不堪經濟壓力,整理遺物時竟發現驚人內幕。原來是小兒子做生意失敗,將腦筋動到爸爸身上,夥同外人騙取錢財,父親得知是被自己的骨肉設局,心寒到選擇結束生命。
    2023/10/12 10:54
  • 飯店房間「開門見棺材」!骨灰、花圈擺滿 她嚇:還有冥婚房

    隨著密室逃脫、劇本殺等情境式遊戲體驗逐漸流行,不少遊樂園、飯店也接力推出各種「主題式」的活動;中國大陸一名女子分享,自己日前造訪某間主打靈異、恐怖氛圍的主題飯店,雖早有心理建設,但推門看到滿房子的棺材、骨灰後還是打退堂鼓。
    2023/10/09 11:37
  • 4子爭產靈堂互毆!棺材突翻倒 「老爸遺體滾出來」死不瞑目

    養兒防老?還是養兒來爭產的。台灣一名老翁過世後,4個兒子竟然在他靈堂上打群架,公然要求分財產、怎料衝突過程中,棺材整個翻倒,遺體竟滾了出來,讓他連死後都走得不安寧。
    2023/10/08 12:53
  • 甩抄襲疑雲!熱狗躺棺材獻自信之作 突收紅包原因曝光了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歷經〈樓下的房客〉抄襲風波,重啟新輯《髒藝術家》發行計畫,此次收錄的歌曲裡,部分來自他的親身經歷,他表示「這幾年遭遇很多事,除了把它們化為創作,我幾乎不曾主動提及」,他也難得提及2020年時女友鄭年均流產,面對喪子之痛,他寫成〈可夢〉一曲。
    2023/09/28 14:30
  • 高雄驚見「棺材」躺路上!原是電視櫃擋路中央 網傻眼:根本路霸

    高雄鳳山有民宅屋主為了不讓送貨司機停下來送貨,竟然自私地將電視木櫃搬出來擋在馬路上,嚇得路過民眾還以為是「棺材」,民眾PO網無奈直呼「真是被他們打敗」,不少網友也是看傻了眼表示,「這影響道路交通了吧!根本路霸」。
    2023/09/19 14:51
  • 鬼月說鬼/我的守護天使

    原本這個屬於我個人的經歷消息,說了你也可能不相信,所以打算隨著歲月老去,臨終死了帶著這個秘密入棺材。
    2023/08/30 16:21
  • 老人互助會欠7億破產!嬤繳30萬棺材本「僅拿回2千」

    彰化縣和美鎮老人會附設互助會破產清算,今天發放債權金,阿公阿嬤們前往原和美老人會址領錢,多數來領錢的阿公阿嬤都只能領幾百元;有民眾抱怨,媽媽繳超過30萬,只能拿回2000多元。
    2023/08/29 2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