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重大槍擊頻傳 防彈背包銷量增2倍


發佈時間:2019/08/10 0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0 08:41
圖/翻攝自 北美新浪 微博
圖/翻攝自 北美新浪 微博

上個周末,美國接連發生2起重大槍擊事件,一共奪走31條人命,全美要求加強槍枝管制的呼聲再起,總統川普卻沒有實際作為,民眾只能自求多福,各種防彈商品開始熱賣,由於目前正值美國開學季,防彈背包的銷量,至少增加兩倍。

目擊者:「有人開槍有人開槍。」

 

槍擊案一再發生,已經成為美國社會的家常便飯。

目擊者:「兄弟街上到處都是死屍。」

連珠砲般的槍聲令人膽戰心驚,美國每發生一次重大槍擊案,槍枝管制問題就會浮上檯面。
 

CNN記者:「美國人口目前大約是3.3億,然而根據最新統計,全美目前的私人槍枝超過3.9億支。」

平均每人有一支以上的槍,因為美國憲法保障民眾擁槍自保的權利,全球將近一半的私人槍枝集中在美國。

CNN記者:「在美國槍擊死亡的機率,比整個非洲整個歐洲,甚至幾乎所有亞洲國家都來得高。」

CNN記者:「把所有槍擊相關的犯罪意外和自殺,全部加總在一起,每天平均有310起槍擊案,發生在美國境內。」

美國槍枝氾濫,買槍比辦信用卡還簡單,自然容易落入歹徒之手,但擁槍派人士卻認為另有元凶。

CNN記者:「部份擁槍人士認為,暴力電玩是主因,鼓吹暴力文化,不過仔細想一想,日本平均每人花在電玩上的費用,比美國還要高,然而日本鮮少發生致死槍擊案,一年可能連12起都沒有。」

在美國「全國步槍協會」NRA的全力阻攔下,美國加強槍枝管制遙遙無期,一般美國民眾只能想辦法自保。
 

美國民眾:「絕對會讓我能夠安心一點。」

美國學校開學在即,防彈背包的銷量增加了兩倍之多,不少家長寧可替孩子多花錢,買個安心。

記者:「沒有被射穿。」

防彈背包裡的防彈層板有級數之分,擋得了手槍,未必擋得住火力強大的步槍。

測試者:「步槍子彈穿透背包,這純粹是物理作用。」
 

最近美國發生的校園槍擊案中,槍手使用的武器火力愈來愈強大,防彈背包即使無法百分之百防彈,至少能給孩子多一點活命的機會。

美國民眾:「我寧可買一個有備無患,總比碰上了卻沒有準備要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槍擊案#手槍#民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45

0.0722

0.3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