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血案後國會傾向嚴格槍管 但遭川普及共和黨人打臉


發佈時間:2019/08/09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9 13:3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頻傳槍擊血案,讓國會通過嚴格槍枝管制的法令壓力增加,但卻遭總統川普和多數共和黨人「打臉」。

一名男子在德州艾爾帕索(El Paso)槍擊案屠殺22人後遭到逮捕,他的母親表示,曾因兒子持有軍用形式武器深感憂心而致電警察,讓國會今天要通過嚴格槍枝管制法令的壓力升高。

 

但美國總統川普和大多數共和黨人,仍舊拒絕採取行動打擊大規模槍擊的請求,因為他們意識到擁槍者對共和黨在明年全國選舉中的重要性。

在此同時,白宮也被指控,利用上個週末的兩起槍擊案為川普宣傳,因為白宮釋出一部川普到醫院探視槍擊案受害者的影片,一名助手滔滔不絕的表示,川普就像「搖滾明星」一樣受到歡迎。

庫魯休斯(Patrick Crusius)被指控是艾爾帕索槍擊案的凶手,他母親的律師表示,在3日槍擊案前,他的母親曾致電德州艾倫(Allen)警方,對庫魯休斯擁有AK-47型突擊步槍表示擔心。
 

達拉斯律師告訴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庫魯休斯的母親感到擔憂,因為以她兒子的年紀、(心智)成熟的程度和擁槍經驗的缺乏,卻能獲得這樣的武器。

根據律師的說法,警方當時告訴她,她21歲的兒子在法令上,是允許購入那樣武器的,且對這樣提供「資訊」的報案電話,沒有採取任何作為。(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川普#槍擊案#槍管#武器#屠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762

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