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嫌犯朝頭部開槍」 美國槍擊新畫面曝光

記者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7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7 20:26

美國接連發生重大槍擊案,川普打算去慰問受害民眾,卻碰了軟釘子,他們認為是川普煽動仇恨言論引起,要他不要來了!另外槍擊案發生當時,又有最新影像曝光。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亥俄州槍案的槍手犯案前在酒吧外的影像曝光,他戴著眼鏡,穿著t-shirt,沒有異狀沒想到一個小時離開後,卻再回來大開殺。

槍手連開數槍,民眾倉皇逃離來不及逃的民眾趴在地上,看起來相當驚險,而另一起德州槍案的生還者,回述當時槍擊案現場。

德州槍案傷者:「他們趴在地上,但他(槍手)就朝他們的頭部開槍,他們當時在用西班牙文禱告。」

 
美國總統川普將前往德州跟俄亥俄州,慰問槍案罹難者家屬,但很多人一點也不歡迎,要川普別來了。

戴頓市市長:「他(川普)的言詞,對我們社區許多人來說,聽來相當痛苦,我認為民眾應該站出來反抗,如果他們不開心他來的話,應該表達他們不開心。」

德州前議員歐洛克,也說川普是繼詹森後,種族歧視最嚴重的總統。

民主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歐洛克:「這大概是自安德魯詹森之後,在另一個世代另一世紀,最種族歧視的總統,他必須要為我們看到的,仇恨跟暴力負責。」

前總統歐巴馬發文,呼籲領導人要拒絕各種仇恨言論,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也說,一般民眾不需要攻擊性武器,假如他當選,會推動修法來限制槍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槍擊案#歐巴馬#拜登#武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1380

0.2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