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捨老公太辛苦!孕妻主動揪閨密當二房 3人爽曬合照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5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5 19:41
圖/翻攝自Samuel Dzul臉書
圖/翻攝自Samuel Dzul臉書

現代社會多數人都主張「一夫一妻」的婚姻制度,不過馬來西亞卻有1名孕婦,不忍心看到老公為了照顧她,不僅辛苦地工作賺錢,身體也慢慢變差,於是決定主動幫老公尋找第2任妻子,而且這任妻子還是她的閨密。此事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根據中國報報導,31歲的人妻安蒂卡(Khuzatul Atiqah)懷孕後,身體狀況就相當差,老公不僅要照料她的生活起居,每天還需要背著她走上3樓房間,雖然對方沒有任何怨言,但安蒂卡卻相當心疼,認為老公為了照顧她,卻忽視了自身的健康,因此日前她決定幫老公尋找第2任妻子,代替自己照顧丈夫及這個家。

 

圖/翻攝自Nur Fathonah Abdul Rahim臉書

報導指出,在尋找適合人選的過程中,安蒂卡相中自己的好閨蜜諾法荷娜(Nur Fathonah Abdul Rahim),安蒂卡透露,諾法荷娜是1名單親媽媽,目前獨自撫養2名孩子,當時對方聽到她的提議,原本不太能接受,「最後經過我不停分析1夫多妻制的好處後,對方才慢慢接受並同意」。

事後諾法荷娜也在臉書發文吐露心聲,表示自己與前夫離婚後,原本決定不再結婚,「從那以後我的生命只有我和我的孩子」,她也不斷工作獨自養活孩子,諾法荷娜坦言,自己從未想過會踏入一夫多妻制的家庭,但是與安蒂卡夫妻相處時,她感受到關心、真誠,加上考慮到孩子的未來,因此最後決定答應。據了解,如今3人生活相當幸福美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一夫一妻#一夫多妻#閨密#二房#馬來西亞#孕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569

0.1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