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山寨版梅西」太像本尊 23名女粉絲被騙上床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7 2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7 22:22
梅西本尊與山寨版,你能分得出來嗎?(圖/翻攝自IG)
梅西本尊與山寨版,你能分得出來嗎?(圖/翻攝自IG)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外面竟然有失散多年的兄弟?最近有國外媒體報導,伊朗有位男子名叫帕拉斯泰許(Reza Parastesh),外貌神似梅西,幾乎到了以假亂真的地步。他還利用神似梅西的長相,騙了23名伊朗女子和他上床發生性關係,引發當地輿論嘩然。

根據西班牙媒體馬卡報(Marca)報導,現年25歲的帕斯拉泰許,他不僅長相神似梅西,就連髮型和身高也幾乎一模一樣。2年前他穿著梅西的球衣上街,不少路人以為他是梅西本尊,紛紛找他合影留念。帕斯拉泰許從中發現,原來自己其實可以「靠臉吃飯」,因此開始關注梅西的一舉一動,特別是他的形象,若是有更換造型,他一定馬上跟進。

 

山寨版梅西利用自己神似梅西的優勢,拐了23名女球迷上床。(圖/翻攝自IG)

去年俄羅斯舉行的世界盃足球賽,帕斯拉泰許也到現場看球,他一出現立刻引發阿根廷球迷尖叫,就連不知情的俄羅斯警察,都還幫他開道要簽名。

帕斯拉泰許就是「山寨版梅西」,他對外宣稱是梅西同母異父的兄弟,並和梅西往來密切。因此每次有女球迷主動要求合照時,就會趁機要求上床。結果得手之後,帕斯拉泰許食髓知味,一再的昧用梅西身分招搖撞騙,至今已經騙了23名女子發生性關係。

 
對於外界的指控,帕斯拉泰許現在連忙否認,稱說自己從未冒用梅西名義去誘騙女球迷上床,還稱說若是真有此事,就應該會有受害者出面,他也不可能逍遙法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根廷#球星#梅西#足球#巨星#伊朗#上床#性關係#靠臉吃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806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