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聊天室頭份不雅片A13居家萬芳滅蟑螂鄭華娟邱昊奇洗菜
  • 搜尋:

    巨星 結果共3,757筆

  • 《寒戰》系列回歸!吳慷仁現身主演陣容 合體吳彥祖、劉俊謙

    郭富城、梁家輝於2012年主演的《寒戰》,在當時上映後大獲好評,甚至讓梁家輝奪得首座金馬影帝。而該系列在2016年推出續集《寒戰2》,找來香港巨星周潤發演出,再度掀起熱議。如今時隔8年《寒戰》系列將再度推出相關作品,今(19)日發行商安樂電影證實將會拍攝前傳,主要卡司包括吳彥祖、劉俊謙以及甫拿下金馬影帝的台灣男星吳慷仁。
    29分鐘前
  • 女神抬手「腰間肉露出」!IVE張員瑛最新造型 百萬粉暴動了

    韓國女團IVE成員張員瑛表現相當出色,受到國際關注,年僅19歲就成了巨星,又被封為「真人版美少女戰士」。近日她在IG上張貼了多張照片,豈料其中一張拍照時正好抬手,導致腰間肉被看光,意外走光的畫面,讓粉絲急壞了。
    2024/04/17 11:13
  • 女上男下公園交纏!吳卓源淪小三 表兄弟發文「連連看」瘦子酸爆

    吳卓源陷入小三疑雲後,身為緋聞巨星的她成為眾矢之的,本刊進一步掌握她為何如此業力引爆?原來吳卓源遭瘦子暗酸,是因她的舊愛「鬍渣男」竟是瘦子的表哥,交往同時她又跟ØZI、陳星翰交好,尤其暈ØZI暈到翻船。
    2024/04/17 07:24
  • 吹牛老爹性侵連環爆!被懷疑奪15歲當紅男星初夜 對話曝光

    美國饒舌巨星吹牛老爹,涉嫌多起性犯罪及人口販賣案件,被美國國土安全局搜索住所,而從他過去與15歲時的小賈斯汀互動影片,更是引起外界猜疑,是不是曾向對方下手。
    2024/04/16 17:30
  • YouTube點閱率破37億!美國饒舌歌手宣布來台 時間點曝光

    歌曲在YouTube累積了超過37億的點擊的美國饒舌歌手依恩迪奧(IANN DIOR)將於5月17日首次來台開唱,這位被知名韓團TXT點名合作的美國饒舌界巨星首次造訪寶島,相當期待此次台灣之行,此外,台北場特別指定由SiNNER MOON、Taji、REX三位饒舌歌手所組成的「Wolf Pacc 狼人小隊」擔任此次台北站嘉賓,勢必掀起饒舌界的旋風,門票將於4月20日於KKTIX平台開賣。
    2024/04/14 16:08
  • NBA/將缺席關門戰!蛻變打臉質疑 文班亞馬「鎖定最佳新秀」

    隨著馬刺球團釋出官方消息,證實「天才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將於關門戰休兵、不會出現在對陣活塞的登錄名單中,也正式宣告這位「菜鳥巨星」的驚奇旅程暫告一段落;不僅打破聯盟30年來的鬼神紀錄,更在人才輩出的新生代浪潮中,幾乎鎖定了本賽季的最佳新秀(ROY)獎項歸屬。預計文班亞馬下次在球場公開亮相會是今夏的巴黎奧運。
    2024/04/14 11:07
  • 網友酒吧巧遇昔日大咖女神! 隨音樂起舞「淡妝美顏」曝光

    身價破20億台幣的61歲香港女神關之琳,淡出螢幕後過著自在閒適的生活,日前她到大理旅遊被巧遇,在一間酒吧中隨著音樂跳舞搖擺,不過隨後馬上發現被民眾拍到,巧妙用手遮擋。
    2024/04/14 11:05
  • T1/龜梨和也來大巨蛋!中文向球迷道謝 一現身球迷尖叫

    T1新北中信特攻籃球隊及臺北台新戰神籃球隊攻佔台北大巨蛋,歷史性賽事今(13)天登場,日籍巨星「龜梨和也」來到臺北大巨蛋擔任中場活動嘉賓,宣傳新電影《怪物樵夫》。他稱讚大巨蛋真的是非常漂亮的場館,有機會能踏上台北大巨蛋,非常榮幸。
    2024/04/13 16:01
  • 殺妻案纏身、聳動全美! 美式足球巨星辛普森76歲癌逝

    前美式足球傳奇人物、OJ辛普森,美西時間週三癌症病逝,再度喚起全美對他的記憶,不只是體壇事蹟,還有他1994年涉嫌殺妻案。當時公路上他和警方的「慢車追逐」,成為最為人熟知的歷史影片,除外參與調查的李昌鈺博士,質疑物證,最終讓辛普森無罪脫身,但他後來卻因為搶劫、綁架,入獄長達近九年。
    2024/04/12 14:37
  • 裘莉指控小布「有家暴史」 曝2016年機上衝突非首次施暴

    因合作拍攝電影《史密斯任務(也譯為史密斯夫婦)》後開始交往的好萊塢巨星安潔莉娜裘莉、布萊德彼特於2014年結婚,這對巨星夫婦檔的愛情曾是一段佳話,但兩人的婚姻卻並不長久,後來更為孩子監護權纏訟多年。近日裘莉的律師稱,布萊德彼特在飛機上對妻子、小孩動手之前,就曾經對裘莉使用暴力,飛機上的該起事件並非布萊德彼第一次家暴。
    2024/04/08 11:19
  • NBA/「皇子」來了!布朗尼宣布投入選秀會 盼與老爸同隊創歷史

    湖人巨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的大兒子布朗尼(Bronny James),雖先前曾因心臟驟停休養5個月,但仍健康順利地完成大一賽季。根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報導,布朗尼已宣布他將參加2024年的NBA選秀,盼望能在明年賽季實現「父子同隊」的夢想。
    2024/04/06 17:41
  • MLB/就剩你沒醒!大谷翔平「再度3支0」 意外成道奇前5棒斷層

    季前大補強的道奇在今(3)日以5:4擊敗巨人後,戰績來到國聯西區最佳的6勝2負,但日籍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的棒子仍舊靜悄悄。大谷翔平在今日4打席中並未敲出任何一支安打,僅獲得1次保送,除了開季至今連37打席未開轟外,打擊率更是降至0.242,成為「MVP打線」中表現最差的球員。
    2024/04/03 16:29
  • 張國榮逝世21年 摯愛唐唐悲問:「今天是復活節」網淚崩

    巨星張國榮於2003年4月1日離世後,令不少粉絲懷念至今,而今(1)日是張國榮離世21周年,每年的今天,張國榮摯愛唐鶴德(唐唐)都會寫下祝福懷念愛人!而他在今日也於IG以《阿飛正傳》中的片段訴說思念,只見張國榮說著:「我只要你留下來,我什麼也不想要。」讓唐唐心酸地說:「今天是復活節,真的嗎?」
    2024/04/01 17:08
  • 張國榮逝世21年!重溫《異度空間》精湛演出 傳入戲太深釀悲劇

    又到4月1日,除了是一年一度愚人節,亦是一代巨星張國榮的死忌,21年前他從文華東方酒店一躍而下,46年生命轉瞬即逝,當年在SARS疫情肆虐的環境下,帶給香港人另一永不磨滅的傷痛。
    2024/04/01 13:47
  • 洪金寶獲香港金像獎「終身成就獎」 縱橫影壇60年受封影壇大哥大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於4月14日舉行,今(28)日率先公布「終身成就獎」得主為縱橫影壇60年的武打巨星洪金寶,他曾2度獲得金像獎影帝殊榮,金像獎協會主席爾冬陞代表董事局,向洪金寶在領導及推動港產武打動作片的貢獻致上由衷敬意。
    2024/03/28 17:45
  • 不是紐約跨年!拉丁天后夏奇拉快閃時報廣場 4萬人擠爆爭睹

    47歲「拉丁天后」、哥倫比亞歌手夏奇拉(Shakira)上周睽違7年發行新專輯《Las Mujeres Ya No Lloran》(女人不再哭泣),美東時間26日晚間她驚喜現身紐約市(New York City)時報廣場(Times Square),「免費」快閃演出,吸引約4萬人爭睹,萬人空巷場面猶如跨年活動,巨星魅力展露無疑。
    2024/03/27 16:27
  • 前翻譯涉賭!大谷翔平首發聲 資深記者點「2關鍵」被迴避

    棒壇國際巨星大谷翔平近期捲入隨行翻譯水原一平涉賭案。大谷翔平今(26)日召開記者會說明,對於「信賴過的對象」犯錯、說謊,深感悲傷與震驚,強調自己從未參與賭博,帳戶被水原盜款,願全力配合警察、當局。記者會沒有開放提問。不過,美國資深體育記者認為,大谷今天的聲明,仍迴避了兩個至關重要的疑點。
    2024/03/26 22:39
  • 記者會後日網怒轟水原背叛 一平如何進入大谷戶頭仍無解

    MLB棒球巨星大谷翔平的前翻譯員水原一平涉嫌非法賭博、盜用大谷財產,大谷翔平於台灣時間26日進行記者會,首次針對此事發表對外聲明。日本媒體《THE DIGEST》報導,大谷翔平在記者會中帶著小抄,全程由他自己進行11分鐘的說明,解釋水原當時是未經許可就進入他的銀行帳戶,掀起日本網友一片譁然:「根本就是背叛行為啊!」
    2024/03/26 10:08
  • 大谷能閃過簽賭醜聞? 專家:水原說詞「版本真假」成罪責關鍵 

    棒壇二刀流巨星、目前效力於道奇隊的大谷翔平才傳婚事喜訊不久,在大聯盟(MLB)開季未隔多久,卻爆出隨譯水原一平涉及非法簽賭,欠下鉅額賭債的醜聞。然而水原簽賭涉及挪用大谷翔平帳戶資金,大谷是否知情?其說詞前後矛盾,更掀起各種質疑。大谷今(25)日終於打破沉默,預計明(26)日受訪說明。而全案是否影響大谷職涯,同樣引起各界關注,加州賭博法專家受訪表示,水原的說法哪個版本屬實,恐影響大谷的罪責;令專家困惑的是,「我實在弄不懂,為什麼律師們沒有叫所有人閉上嘴」。
    2024/03/25 19:49
  • 大谷翔平沉寂5天「明將公開說明」 道奇教頭證實:將是好事

    日籍投打「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近來深陷水原一平翻譯涉非法運動簽賭案,目前大聯盟當局已展開調查。對此,大谷翔平沉寂5天後,今(25日)主動向媒體表示,將於明(26日)公開說明。
    2024/03/25 13:16
  • 想念張國榮!哥哥轉眼離世21年 暱稱和林青霞、王祖賢有關

    一代巨星張國榮(哥哥)逝世將滿21年,當年他自香港中環文華東方酒店一躍而下,令萬千粉絲傷痛欲絕,北流卡夫卡與MyVideo在3月31日推出「2024巨星日-想念張國榮」活動,邀請粉絲到北流卡夫卡重溫張國榮作品,現場全天候播放張國榮歌曲,並設有想念牆,邀民眾一起寫下對哥哥的思念,晚間7點則放映他獲法國坎城影展金棕櫚獎的作品《霸王別姬》25週年數位修復版。
    2024/03/25 11:58
  • 水原一平不只學歷造假?履歷也出包 紅襪隊:沒雇用過他

    MLB棒球巨星大谷翔平的翻譯員水原一平涉嫌違法賭博、盜用大谷的資金,目前已經遭到道奇隊解雇,但近日水原一平被爆出學歷造假,水原一平過去在天使隊的個人檔案中描述他「畢業於加州大學河濱分校」,更有多家外媒報導他2010年曾在紅襪隊擔任岡島秀樹的翻譯,加州大學河濱分校卻表示他們沒有發現名為「水原一平」的學生的就學紀錄,而紅襪隊也聲明,他們未曾雇用過水原一平。
    2024/03/25 09:59
  • MLB/曾與大谷齊名!藤浪晉太郎春訓防禦率12.27 被下放小聯盟

    MLB 2024年賽季即將於台灣時間3月29日正式開幕,各隊也紛紛針對最後的開季陣容名單進行調整。其中,大都會總教練門多薩(Carlos Mendoza)就在今(24)日證實,曾與道奇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齊名的「日本火球男」藤浪晉太郎,開季將會先待在小聯盟磨練。
    2024/03/24 14:53
  • 水原一平涉賭牽連大谷 火腿前同事超驚訝:根本沒聽說他會賭博

    棒球巨星大谷翔平的專屬翻譯員水原一平因涉嫌盜用大谷、違法賭博遭道奇球隊開除,震驚體壇。水原一平在陪同大谷征戰大聯盟前,曾在2012年至2017年於日職北海道火腿隊擔任翻譯,水原的前同事、當時擔任火腿隊打擊教練的柏原純一表示,水原涉嫌違法賭博令他感到很訝異,過去他甚至從未聽說過水原沉迷賭博。
    2024/03/22 15:58
  • 大谷夫婦有簽「婚前契約書」? 牽涉金額恐達千億日圓

    MLB棒球巨星大谷翔平的翻譯員水原一平因涉賭事件掀起巨大風波,大谷與27歲的新婚妻子田中麻美子被拍到一起出現在機場,準備搭機返回美國,婚前協議書也跟著曝光。日本媒體《現代ビジネス》引述一名日本律師事務所相關人士的消息報導,大約1年前,事務所內曾經出現一份以大谷翔平為對象的契約書,其實該份契約書就是「婚前契約書」。
    2024/03/22 14: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