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連假第二天新幹線停電 候車人潮塞爆車站


發佈時間:2019/04/29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9 12:51
圖/TVBS
圖/TVBS

日本正在放黃金週10天連假,但沒想到才第二天交通就出了狀況,昨天連結東北新潟的上越新幹線,因為輸電系統故障,停電超過3個小時,導致東京車站等候搭車的人潮,從站內一路擠到了月台上。

漆黑的車廂沒有電也動彈不得,日本黃金週連假第二天新幹線就出包,一大早還不到7點半,因為輸電系統故障導致上越新幹線停電3個半小時。

 

準備回新潟乘客:「擠得要死!驗票口過不去,LINE也不能用,最後是等了超過2小時,比過去任何一年的黃金週都還要擠。」

各座車站都擠滿了搭不到車的乘客,特別是運輸量最大的東京車站,人從車站裡一路滿到月台上,大約4萬3000人的行程因此受到影響,幸好在重頭戲的日本皇居可說是觀光客人潮不斷。

圖/TVBS

 
TVBS主播秦綾謙:「像我們現在所在的皇居二重橋,其實更顯重要,因為4月30日,明天在這裡裡頭皇宮就要舉行退位之儀,還有5月1日要舉行登基儀式了。」

築地場外市場也熱鬧得跟過年一樣。

築地場外市場攤商:「我小時候從昭和變成平成是因為天皇過世才換的,是比較悲傷的事情,現在是退位的方式,我自己是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圖/TVBS

東京從銀座到各個知名景點都是滿滿人潮,想必接下來在新舊天皇交接結束,黃金週的後半段假期各地恐怕出遊人潮會更驚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京#連假#交通#退位#登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9

0.1023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