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獲贈司馬中原畫作 「挺進總統府」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莊勝雄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6 2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6 23:46

日本東京高圓寺,來高雄進行文化交流,帶來當地知名的阿波舞表演,韓國瑜市長到場共襄盛舉,對於蔡正元爆料,吳敦義給千萬競選經費,吳主席的回應是「我都沒有經手」,韓國瑜再次針對這件事說明,他說這一兩天接了不少關切電話,蔡正元也修正講法,真的就是沒有這回事,而這場活動,有人送上司馬中原的兩幅畫作,其中一幅以毛筆字寫,恭賀韓國瑜挺進總統府。

圖/TVBS

 
欣賞日本高圓寺的阿波舞,台上的韓國瑜,看得目不轉睛,雙腳跟著音樂打節拍,看起來心情輕鬆愉悅,原本沒規劃踩街,他也走了7百多公尺,沿途有人喊。

民眾:「選總統...選總統加油。」

圖/TVBS

總統初選議題炒得火熱,蔡正元又爆,吳敦義曾給韓國瑜四千萬競選經費,吳主席回應沒經手,韓國瑜則說,關切電話接了不少。
 

高雄市長韓國瑜:「蔡正元委員也修正了講法,那我想這樣子,其實我跟蔡正元委員認識很多年,我只是把真實的答案把它講出來,沒有這回事,那剩下中央黨部,也一定會對外有一套說明的機制,那這個事情,當然我們接到很多關切的電話,我們也是希望以後對我的事情,你可以有任何質疑什麼事情,或覺得很多事情覺得很奇怪的話,可以打電話給我嘛,查證一下嘛,直接發臉書之後,公眾人物的影響太大了。」

說到吳主席,吳韓會敲定在430,當天還會跟馬英九,在圓桌論壇同台,代表跟馬吳破冰了嗎。

高雄市長韓國瑜vs.記者:「好像吳主席排的,那等於是破冰了是不是,不是破冰他約了見面。」

圖/TVBS

來看阿波舞,韓國瑜卻獲贈兩幅圖,其中一幅,寫恭賀韓國瑜,挺進總統府,愛與包容,國瑜興邦,致贈的人是司馬中原。

高雄市長韓國瑜vs.記者:「他親自寫的司馬中原先生,逐鹿中原的意思嗎,喔不是。」

聽到逐鹿中原,韓國瑜連忙否認,就怕一個不小心,話又被拿來放大解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圓寺#文化#交流#阿波舞#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636

0.1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