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谷歌大會聚焦AI 語音助理幫你預約剪髮


發佈時間:2018/05/09 21: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9 21:35
圖/Tech Insider YouTube
圖/Tech Insider YouTube

Google年度開發者大會登場了,主題全聚焦在AI應用,人工智慧技術讓谷歌語音助理更加萬能,可以直接幫你打電話預約餐廳或是髮廊,谷歌還為語音助理新增了6種聲音選擇,也為小朋友加入了「禮貌模式」,必須說「請」才能夠完成指令。

圖/Tech Insider YouTube

 
2018年Google開發者大會盛大展開!今年亮點聚焦在AI人工智慧應用。

AI人工智慧讓語音助理更加人性化,谷歌推出最新功能,系統幫你打電話預約餐廳以及髮廊。

語音助理反應自然,猶如真人對答,更複雜的對答也遊刃有餘,任何生活上的大小事,家庭語音助理都能一手包辦。

 
不必擔心小朋友頣指氣使對語音助理下指令,這次系統新增功能,必須說「請」才能完成指令,鼓勵更有禮貌的對話方式,同時加入了6種聲音選擇,其中一位還是葛萊美金獎歌手John Legend。

此外這次還有擴增實境功能與Googlemap結合,將手機鏡頭瞄準街道,平面的影像立刻變成立體化,系統還自動標示出餐廳位置。

谷歌員工:「為了讓它更有趣, 我們團隊也發想新想法,加入了這個導遊。」

小至影像繪圖,收發email、語音功能都加入最新的AI智慧科技,讓你我生活越來越便利,也更離不開科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AI#Google#科技#語音助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7

0.1113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