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動作比蘋果還快!中國廠商打造全球第一支折疊iPhone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9 21: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9 21:07

各家手機廠商都相當積極推出可摺疊手機,唯獨蘋果至今尚未推出,儘管有消息傳出蘋果正在研發,但實際量產時程仍是未知數,這也讓三星逮到機會就大酸蘋果沒有可折疊手機,近期有中國廠商就利用iPhone的零件改造出全球第一支折疊iPhone。

中國公司「科技美學」耗時一年的時間使用iPhone X的原裝螢幕進行改造,不過由於iPhone本身螢幕無法折疊,因此想讓螢幕在折疊後還能正常運作,便成為改造此手機的最大難題,研發團隊共耗費5至6個月的時間,測試了37片iPhone原廠螢幕才終於成功。

 

研發團隊測試了37片iPhone原廠螢幕才終於成功。(圖/翻攝自科技美學YT)

至於機身的轉軸部分,原先團隊測試了三星Galaxy Z Flip4,但卻發現不符合iPhone原廠螢幕使用,之後選擇摩托羅拉(Motorola)Razr的轉軸架構,另外,主機板、電池等都是使用iPhone的原廠零件。

研發團隊使用摩托羅拉Razr的轉軸架構。(圖/翻攝自科技美學YT)

雖然改造完的折疊iPhone看似沒有太大問題,但螢幕在使用幾天後就出現折痕、氣泡損壞,電池容量也只有1000mAh,另外蘋果的iOS系統不是針對折疊手機打造,因此在這支手機上有許多功能無法正常使用,這也讓外界看到想打造折疊iPhone有多困難,所以蘋果至今仍未推出折疊手機也就不奇怪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蘋果#iPhone#折疊#手機#科技美學#螢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880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