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果粉怨手機WiFi容易斷線 外媒:蘋果將推新版本修復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8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8 17:18
外媒曝蘋果已開始進行iOS 16.1.1的內部測試。(圖/翻攝自MacRumors)
外媒曝蘋果已開始進行iOS 16.1.1的內部測試。(圖/翻攝自MacRumors)

蘋果在10月底釋出了最新作業系統iOS 16.1正式版,儘管修復了不少問題,但國外卻有不少人在更新後遇到手機WiFi不定時斷線的災情,外媒近期表示蘋果已經在測試iOS 16.1.1版本,WiFi斷線的狀況可望在後續更新獲得解決。

Reddit、Twitter上有許多蘋果用戶抱怨在更新完iOS 16.1後,手機WiFi連線會變得非常不穩定,有些人在固定時間會自動斷開WiFi連接,另外有些人則是不定時,這些用戶指出在手機斷開WiFi連接的當下,網路環境根本沒有任何改變,有部分受災戶曾試著重置iPhone上的所有網路設定,但卻沒有太大成效,因此對這樣的狀況感到十分不解。

 

不少果粉更新至iOS 16.1後,手機WiFi會不定時斷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外媒「MacRumors」表示,過去一週的跡象顯示,蘋果已開始進行iOS 16.1.1的內部測試,並且有望在不久後推出,儘管目前仍不清楚會更新哪些內容,但WiFi容易斷線的狀況可望在此版本獲得修復。

蘋果將將在12月中旬推出iOS 16.2和iPadOS 16.2。(圖/翻攝自9to5Mac )

除了WiFi容易斷線的Bug之外,MacRumors認為iOS 16.1.1也會針對其他用戶抱怨的狀況進行更新,如電池耗電、Spotlight搜尋緩慢、iPhone 14 Pro退出APP時的動畫延遲等;另外,蘋果也已經針對iOS 16.2與iPadOS 16.2進行beta測試,這是操作系統的下一次重大更新,預計將在12月中旬推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蘋果#iOS 16.1#WiFi斷線#手機#新版本#iO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812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