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零失誤完美默契! 北韓滑冰雙人短曲暫居第4


發佈時間:2018/01/25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5 12:0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2018年ISU四大洲花式滑冰錦標賽,24日在台北小巨蛋展開冰舞和雙人短曲賽事,最受矚目北韓雙人組合廉太鈺和金柱植,在雙人短曲以完美默契、零失誤詮釋披頭四名曲《生命中的一天》,不過面對美國和澳洲強勁對手,北韓組合拿下65.25分暫居第4名。


嫵媚摟腰,冰場上一個旋轉,再抬起女選手,來個轉身,兩人展現絕佳默契攜手滑冰,接著一個錯步下腰,將女選手拋向空中旋轉360度,完美落地;2018年ISU四大洲花式滑冰錦標賽,24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來自北韓的花式滑冰選手廉太鈺和金柱植也來參賽,為平昌冬奧先做暖身。

 

幾度上拋選轉動作,讓現場民眾驚呼連連、掌聲不斷,加上低身摟腰、原地交纏旋轉,花式功力不容小覷,兩人在雙人短曲上零失誤詮釋披頭四名曲《生命中的一天》,離冰場地面幾乎只有45度角,金柱植微蹲當作中心點,牽著廉太鈺滑出無限迴圈,精湛表現讓兩人拿下65.25分,不過面對美國和澳洲強勁對手,北韓暫居第4,但和前3名的分數差距不大,仍有機會挑戰獎牌。


柔軟腰身,抱腿原地360度旋轉,台灣滑冰女將林仁語則在女單短曲中,以51.14分排在第15名,期待在長曲有更好表現,突破個人最佳紀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式滑冰#冰舞#雙人短曲#ISU四大洲花式滑冰錦標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22

0.1818

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