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台參賽備戰冬奧 北韓滑冰組合現身練習


發佈時間:2018/01/22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2 17:27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四大洲花式滑冰錦標賽 24日起將在台北小巨蛋展開,來台參賽為冬奧暖身的北韓雙人組合廉太鈺、金柱希,引起媒體關注,但他們相當低調、神秘,不願受訪。

24日起將在台北小巨蛋進行的2018年國際滑冰總會(ISU)四大洲花式滑冰錦標賽,是滑冰界僅次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世界花式滑冰錦標賽的重要賽事,由於這次賽事是南韓平昌冬奧前最後的大賽,吸引包括日本選手宇野昌磨、田中刑事、宮原知子、坂本花織等名將前來為冬奧熱身,台灣選手則有曹志禕、湯銘恩、林仁語等人參賽。

 

下月南韓平昌冬季奧運,北韓將派出22名選手參加,引發各界矚目,其中包括廉太鈺、金柱希。兩名北韓選手今天首次到台北小巨蛋練習,但隨行官員、教練表達為了讓選手專心備戰,在比賽未完成前,婉拒任何形式的採訪,兩人也缺席今天的賽前記者會。

練習過後,北韓選手一行人在大會人員嚴格保護下離開,面對記者的提問,全程不發一語,並一路進到下榻飯店,維持一貫低調、神秘的行事風格。

19歲的廉太鈺和25歲的金柱希,是北韓知名的花式滑冰搭檔,在去年札幌冬季亞運獲得銅牌。他們是北韓第一組獲得平昌冬季奧運參賽資格的選手,但錯過去年10月30日的最後期限,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OC)日前宣布為北韓延後報名期限。(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韓#冬奧#滑冰#小巨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888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