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玄松月赴南韓場勘 媒體追逐民眾搶拍


發佈時間:2018/01/22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2 14:56
圖/한겨레
圖/한겨레

為了平昌冬奧表演,北韓三池淵管弦樂團團長玄松月,率領先遣隊員抵達南韓場勘,一出現立刻成為媒體追逐對象。只是隨著兩韓破冰,北韓選手出席冬奧,文在寅政府力邀雙方共組女子冰球隊,就被民眾痛批過度讓步,認為政府是在剝奪選手機會。


 

一下車依舊一身氣勢,玄松月率領北韓藝術團先遣成員,抵達南韓首爾場勘,所到之處猶如大明星出訪,列車月台媒體大陣仗,攝影機、麥克風通通出動,甚至還派車一路跟追,民眾更是提早卡位。有南韓民眾表示聽說她很漂亮,才特別跑來看,這也是第一次看到北韓人。



包圍會館湧上專車,大家高舉手機拚命拍照,玄松月同樣微笑揮手,但並不是所有南韓人都這麼熱情。有南韓民眾認為,因為北韓在國際關係上處不好,不覺得這是個好的時機;也有南韓民眾說不喜歡政府提出的這個想法,因為南韓有資格上場的選手,就會失去在奧運發揮的機會。
 

國際奧委會同意北韓派出22名選手出席冬奧,南韓還說願意共組女子冰球隊,但國內反對聲浪不斷,年輕世代罵翻天,認為政府嚴重剝奪國手機會。南韓女子冰球代表隊教練表示,這是和團隊默契相關的,在奧運即將到來的日子裡,不管是加入北韓或是南韓選手,對比賽來說都是很危險的。

文在寅大打體育外交,積極友好拉攏北韓,只是過度讓步的做法引發市民反感,支持率4個月來首次下滑到70%以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한겨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平昌#冬奧#南韓#北韓#玄松月#文在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7

0.0872

0.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