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顏佑庭顏寬恒邱昊奇國道車禍汪小菲PTT鄭華娟Instagram小孩詐領助理費
  • 搜尋:

    冰舞 結果共25筆

  • 花式冰舞兄妹檔默契佳瞄準金牌 亞運舞台再現台灣文化

    兄妹檔李劭冠、李劭倢去年滑輪世錦賽花式雙人冰舞,以一襲桐花白為底的舞衣搭配客家歌曲讓人印象深刻,教練郭文平今天表示,亞運將繼續透過音樂和動作傳達客家和台灣文化。
    2023/04/19 13:33
  • 「滑冰王子」羽生結弦將引退?今日下午開記者會宣布決心

    日本「滑冰王子」羽生結弦曾兩次連霸冬奧男子花式滑冰金牌,不過現在傳出他有意從第一線引退,不再參加各項競技比賽,將從業餘運動員身分轉向職業,專注於滑冰舞台上的華麗演出。羽生結弦今(19)日下午5時(台灣時間下午4時)將召開記者會,說明他今後的動向,消息一出後,不僅日本,退役消息也在世界各國掀起波瀾。
    2022/07/19 11:03
  • 七度公主抱羽生結弦的男人!冰舞好手透露「抱後感想」

    日本花式滑冰選手羽生結弦曾二度在奧運奪金,他在冰場上氣宇軒昂的姿態,深受大批粉絲喜愛。然而,每當他遇到中國冰舞好手柳鑫宇時,卻總是遭到公主抱,展現出小鳥依人的模樣。今年兩人在北京冬奧見面時,再度留下公主抱的畫面。
    2022/02/20 12:05
  • 愛意藏不住?冬奧花滑搭檔16年 陸「最甜CP」疑交往

    北京冬季奧運賽事正如火如荼展開,4日舉行的花式滑冰團體冰舞韻律舞比賽中,大陸選手柳鑫宇和王詩玥拿到創下賽季最高分的74.66分。事後有人發現,柳鑫宇和王詩玥這對搭檔,除了舞台上的默契外,私下兩人更是互動甜蜜,甚至還登上好幾次微博熱搜榜,稱他們是「最甜CP」。進一步追查發現,兩人是16年青梅竹馬,曖昧行徑讓彼此愛意都藏不住。
    2022/02/10 22:07
  • 雙人冰舞默契足奪金 但他倆「只是好朋友」

    平昌冬奧,一對來自加拿大的冰舞搭檔,再刷新世界紀錄,贏得冰舞金牌,兩人在「紅磨坊」組曲樂聲下,上演精彩演出,由於兩人默契好、情感表達豐富,更被時代雜誌選為全球網友「最喜歡的情侶」,不過事實上,他們只是好朋友。
    2018/02/23 22:31
  • 法官員稱冬奧評審偏心 加籍冰舞金牌選手反駁

    法國一名體育官員先前指控,平昌冬奧冰舞項目的評分可能偏袒加拿大,加國金牌選手莫伊爾(Scott Moir)今天出面反駁,表示奪金是應得的。
    2018/02/21 18:32
  • 冬奧滑冰服走光事件 設計師:極感罪惡

    法國花式滑冰女將帕帕達吉斯昨天在平昌冬奧進行雙人冰舞短曲項目時上衣意外走光,她流淚離場並說這是「最恐怖的惡夢」,比賽服裝設計師則說,自己感到「極度罪惡」。
    2018/02/20 17:09
  • 加國冰舞組合冬奧摘金 總分破世界紀錄

    加拿大雙人冰舞明星組合薇楚(Tessa Virtue)和莫伊爾(ScottMoir)今天在平昌冬季奧運出神入化的演出,讓兩人以破紀錄總分拿下金牌。
    2018/02/20 15:45
  • 冬奧花式滑冰 加拿大團體賽奪首金

    在雙人冰舞明星組合薇楚(Tessa Virtue)和莫伊爾(Scott Moir)鼓舞下,加拿大今天勇奪花式滑冰團體賽冠軍,這也是冬奧奪牌強隊加拿大2018年平昌奧運的首金。
    2018/02/12 12:57
  • 零失誤完美默契! 北韓滑冰雙人短曲暫居第4

    2018年ISU四大洲花式滑冰錦標賽,24日在台北小巨蛋展開冰舞和雙人短曲賽事,最受矚目北韓雙人組合廉太鈺和金柱植,在雙人短曲以完美默契、零失誤詮釋披頭四名曲《生命中的一天》,不過面對美國和澳洲強勁對手,北韓組合拿下65.25分暫居第4名。
    2018/01/25 12:01
  • 雷射、乾冰舞台花樣多 小心傷眼、傷身奪命

    除了色粉造成粉塵氣爆釀禍,其實很多舞台效果也都暗藏危機,像是常見的雷射光,有民眾直視後傷到眼睛,還有螢光棒斷裂液體外流誤食,也會刺激皮膚紅腫,至於噴發性的特效像是乾冰或彩帶,不是易燃氣體就是吸入後會傷害身體,化學系教授就提醒,參加活動時,要遠離噴發口,才不會避免危險上身。
    2015/06/28 19:18
  • ​休養逾半年 日「冰后」淺田真央復出表演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的滑冰皇后淺田真央,在索契冬奧結束後,暫時告別滑冰舞台。不過在上個禮拜天,她和剛剛宣布退下競技選手身份的高橋大輔,聯手在耶誕滑冰秀上表演,引起日本媒體注目。儘管大家都很關心,淺田真央還要休息多久?不過淺田只說,2015年內一定會做出決定,現在還不知道會不會復出
    2014/12/23 19:37
  • 金妍兒唱「Let it go」 搭滑冰舞姿吸睛

    電影冰雪奇緣已經上映將近4個月,還在台灣電影院持續熱映,除了檔期超長壽之外,全球電影票房已經衝破10億7千多萬美金,超過2010年的「玩具總動員3」奪下動畫影史票房第一名,在韓國不但吸引超過千萬人進戲院觀看,登上韓國影史票房第9名,看準主題曲「Let it go」高人氣,韓國3C大廠,找來滑冰國手金妍兒,帶小朋友重唱主題曲,搭配金妍兒冰上舞姿,成功吸睛,影片PO往不到一星期,吸引190萬人點閱。
    2014/04/13 17:09
  • 驚艷!迪士尼8經典故事 冰上登場

    迪士尼「冰上世界」,今年將白雪公主、灰姑娘、阿拉丁等8個經典故事串連起來,2月將到台灣巡迴演出,光是演員戲服多達750件,而溜冰舞台則花2天時間製作,工程浩大,有趣的是今年還會有迪士尼人物邊溜冰邊跳騎馬舞。
    2013/01/10 23:09
  • 改編迪士尼故事 溜冰舞步高難度

    童話故事裡的阿拉丁,還有灰姑娘和白雪公主等等,有8段相當浪漫的橋段,將被搬上「冰上世界」,每一段的舞蹈都讓編舞家費盡心思,有哪些經典橋段,帶您先搶先目睹。
    2012/12/18 22:47
  • 騎馬舞啦啦隊助陣 校園師生也瘋狂

    騎馬舞有多紅,現在連南台灣的國小,都把這段舞蹈當成啦啦隊的主題曲,在校際運動比賽中帶動氣氛,果然音樂一下,不但學生瘋狂,連老師都忍不住跟著扭動身體,儼然成為新一代的國民健康操,其實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有流行歌曲在校園風行,包括早年的剉冰舞還有蔡依林的舞蹈,也曾席捲校園。
    2012/10/11 17:22
  • 黃小琥溜冰秀開唱 影星凱蒂台下聽

    今晚(9日)有一場大型溜冰秀在台北登場,主辦單位特地邀請了美國影星凱蒂荷姆斯出席,另外台灣藝人像是張小燕、伍佰等也都獲邀看秀,特別的是,歌手黃小琥擔任特別來賓獻唱,渾厚沉穩的歌聲跟溜冰舞者的雙人舞姿,成了當晚重頭戲之一。
    2012/06/09 23:36
  • Super Junior出輯 「滑冰舞」韓國掀風潮

    韓國男子天團Super Junior又發行新專輯,同樣訴求歌詞朗朗上口,舞蹈動作簡單易學,新舞蹈還結合韓國滑冰天后金妍兒,創造出來滑冰舞,相當有特色。新專輯在韓國發行14天,就賣破14萬張,想必又將再掀網路模仿風潮。
    2010/07/08 11:38
  • 冬奧冰舞! 加拿大雙人組破天荒奪金

    溫哥華冬奧進入第十天,最美麗的花式滑冰「雙人冰舞」,進入決賽最高潮;地主國加拿大隊,派出才20歲出頭的俊男美女,以初生之犢的架勢,打敗各國好手,破天荒為加拿大,拿下史上第一面冬奧冰舞金牌,也成為冬奧史上最年輕的金牌搭檔。
    2010/02/24 13:50
  • 結合滑冰舞蹈 冰上舞者跳草裙舞

    滑冰和舞蹈,分別是2種運動表演項目,而冰上表演秀舞者,就必須挑戰體能,把滑冰和舞蹈相互結合表演,即將在農曆新年演出的迪士尼的冰上秀,舞者甚至還在冰板上跳起了夏威夷草裙舞。
    2008/02/01 07:17
  • 滑冰冠軍 冰上舞者個個功夫了得

    滑冰選手在冰上優雅的舞姿讓人印象深刻,而冰上迪士尼的滑冰舞者,配合情節往往需要做更多的肢體挑戰,也因此許多舞者都是滑冰冠軍或是國家隊的選手,他們如何訓練成為優秀的冰上舞者?最重要的其實是興趣的培養。
    2008/01/27 08:46
  • 冰后荒川靜香 展現優美滑冰舞姿

    亞洲首位奧運滑冰金牌得主「荒川靜香」,以及多位日本知名滑冰國手,共同擔綱演出的王子冰上世界台灣公演,今天下午3點已經在台北小巨蛋演出,吸引滿場民眾前往欣賞,他們優美的滑冰舞姿,配合動人柔美的樂曲,讓觀眾感動不已。
    2007/08/03 19:35
  • 黑澀會美眉拍音樂錄影帶 大跳溜冰舞

    即將要發片的黑澀會美眉破除不合傳言,這天拍攝新專輯的音樂錄影帶,9個小女生要大跳溜冰舞。
    2006/11/20 21:47
  • 〈冬季奧運〉俄羅斯雙人冰舞 絕佳默契奪金

    冬季奧運比賽繼續進行,在冰舞的比賽項目中,俄羅斯選手表現精采,以一首熱情的卡門拿下金牌;男子自由式滑雪部分,大陸選手漂亮的贏得資格賽,阿根廷老將因為落地失敗,痛失得牌機會。
    2006/02/22 13:37
  • 冰舞流暢演出 俄國再摘第3金

    冬季奧運溜冰場上的賽事一向是眾所矚目的焦點,俄羅斯在拿下男子單人和雙人花式溜冰項目金牌後,今天再度拿下冰舞的金牌,下個禮拜的女子單人花式項目,如能再奪冠,俄羅斯溜冰項目四面金牌全部都拿。
    2006/02/21 2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