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吉迪與未成年少女有染 前勇士冠軍中鋒爆料:女方謊報年齡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30 11: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30 11:03
吉迪遭爆與未成年少女有不正當關係,目前聯盟正在調查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奧克拉荷馬雷霆的21歲澳洲籍後衛吉迪(Josh Giddey)近期捲入桃色風波,遭爆與未成年少女有不正當關係,目前聯盟正在調查中,吉迪則是照常出賽,而同樣來自澳洲的前勇士冠軍中鋒波加特(Andrew Bogut)則爆料,女生當時謊報年齡,且女方家庭也不會向吉迪提出指控。
 
波加特近日在Podcast節目《Rogue Bogues》指出,就他所得知的消息,女方當時謊報年齡,宣稱自己已成年,而且在社群媒體爆開來之前,聯盟及雷霆球團就已經耳聞此事,波加特還表示,這件事並非近期才發生,而是約一年前的事情了。

 

波加特爆料指出女方當時謊報年齡,聲稱自己已成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潘瑋柏婚禮「大咖雲集」!偶像王力宏獻唱祝福 楊丞琳、信全來了

波加特表示,若事實與他聽到的消息不符,那他願意道歉,並且強調若吉迪在已知女方未成年的情況下,還執意與她發生關係的話,那他會強烈反對這種行為;波加特認為吉迪不會收到女方指控,因為她一開始就謊報年齡。

 
波加特認為吉迪不會收到女方指控,因為她一開始就謊報年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丟沸水浴缸「秒燙開花」!遭扯男友奪命 她醉泡6小時脫皮亡

波加特最後也呼籲吉迪遠離社群媒體,「別在社群媒體發東西,對他來說,這是一個寶貴的教訓,我認為如果你已經滿18歲,就不該再用Snapchat,這是我的觀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雷霆#吉迪#Josh Giddey#未成年少女#不正當關係#波加特#Andrew Bogut#謊報年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949

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