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新賽季將是最後一舞 「法國飛人」預告巴黎奧運後退休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7 1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7 10:22
巴頓將以隊長身分率領法國隊出征本屆世界盃。(圖/翻攝自巴頓IG)
巴頓將以隊長身分率領法國隊出征本屆世界盃。(圖/翻攝自巴頓IG)

世界盃男籃將在8月底開打,法國隊陣中擁有不少NBA好手,其中效力於洛杉磯快艇的「法國飛人」巴頓(Nicolas Batum)將以隊長身分率領法國隊出征世界盃,先前他曾預告自己將於巴黎奧運後從國家隊退休,不過巴頓的妻子奧蕾莉(Aurelie)加碼透露,屆時他也會從NBA退休。
 
巴黎奧運將於2024年舉行,身為地主球員的巴頓先前就表態,奧運結束後就會離開國家隊,而他的妻子奧蕾莉近日則在推特發文指出,明年奧運結束後,巴頓不只會卸下國家隊戰袍,也會一併結束NBA生涯。

 

巴頓早年因體能勁爆而有「法國飛人」美名。(圖/翻攝自巴頓IG)

更多新聞:電話開頭「+886」要當心!NCC示警:聽到一關鍵就是詐騙
 
巴頓生涯起步於波特蘭拓荒者,由於早年體能勁爆而有「法國飛人」美名,2015年轉戰夏洛特黃蜂,因表現出色,休賽季獲得一紙5年1.2億美元合約,後續隨著年紀漸大身手逐漸衰退,2020年遭黃蜂裁掉後一度萌生退意,不過快艇積極招募,才讓他點頭續戰NBA,而新賽季將是巴頓在NBA賽場的「最後一舞」。

 
新賽季將是巴頓在NBA賽場的「最後一舞」。(圖/翻攝自巴頓IG)
 
更多新聞:鬼月服裝5禁忌!穿錯1款恐「色鬼上身」 4生肖易被抓交替

巴頓至今在NBA打滾15季,生涯平均為10.7分、5籃板、3.4助攻,儘管他從未獲得NBA總冠軍,甚至連總冠軍賽都沒打過,但他在國際賽可是戰功彪炳,曾幫助法國隊奪得2013年歐錦賽金牌、2020東京奧運銀牌、世界盃則是拿下2面銅牌,個人國際賽獎牌累積1金2銀3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快艇#Nicolas Batum#巴黎奧運#退休#世界盃男籃#法國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832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