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度參戰WBC「恐是最後一舞」 達比修有:不保證4年後實力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6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6 13:29
達比修有坦承可能是最後一次參加經典賽。(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達比修有坦承可能是最後一次參加經典賽。(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世界棒球經典賽複賽戰鼓打響,作為地主國的日本武士將於今(16)日晚間迎戰義大利。本場對決除了MLB球星「二刀流」大谷翔平與戰友佛萊契爾(David Fletcher)的「天使內鬥」引人注目之外,已經36歲的老將達比修有(Yu Darvish)未來是否還會披上國家隊戰袍,也成為他本人及球迷心中的未知數。

圖左至右依序為達比修有、佐佐木朗希以及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武士隊監督栗山英樹已於賽前證實,對決義大利一戰中,大谷翔平將以「二刀流」形式出戰,同時要求所有投手嚴陣以待,除了青年將領佐佐木朗希、山本由伸等人之外,達比修有可能會以長中繼的角色定位登板上陣。達比修有於首輪第二戰擔任先發主投,3局失3分(2分自責分),被敲出3支安打(1支全壘打)、1次觸身、1次保送。

更多新聞:大谷投完翔平打擊!8強對決天使隊友 日本二刀流迎戰義大利

談到隊友大谷翔平,達比修有認為他的投打兩端的影響力,對球隊來說是非常重要的。36歲的達比修有是經典賽2屆元老,前一次參賽已經是2009年、是日本武士成功取得2連霸的功臣之一;談到未來是否仍有機會為武士隊效力,達比修有也坦承自己並不確定在3、4年後能否保持現在的身手,倘若真的是力不從心,那本屆經典賽可能就會成為他的最後一舞。

 
達比修有不排除這可能是他最後一次參戰經典賽。(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或許在青年軍輩出的武士隊陣中,達比修有的成績已經談不上最為出色,相隔14年再度參戰經典賽,達比修有更多的是將自己過去10多年來,在美日職棒習得的技術和知識,盡數傳承給這支年輕的武士隊;達比修有數年前曾在訪談中提及,很多能左右球賽的技術訣竅,都隨著球星引退而塵封,而現在的他要做的就是盡可能的分享自己的一切,才能讓這些技術一代傳一代的壯大日本棒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經典賽#WBC#日本隊#日本武士#達比修有#Yu Darvish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78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