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到接不穩!佐佐木朗希狂飆火球 追平大谷「刷生涯新高」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5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5 17:37
「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圖/翻攝自@samuraijapan_pr Twitter)
「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圖/翻攝自@samuraijapan_pr Twitter)

2023棒球經典賽開打在即,各隊球星也已經陸續集結完畢、同時展開備戰賽程,其中效力於洛杉磯天使的「二刀流」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所在的日本武士隊更是備受關注;其中公認年輕球員中最具威脅的潛力投手「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更在4日交手中日龍期間飆出生涯新高的165公里火球。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經典賽備戰賽程,作為B組地主國的日本對決中日龍,由佐佐木朗希擔任先發投手登板,在首局1出局的情況下馬上就被大島洋平敲出內野安打,又在艾凡塞杜(Dayan Viciedo)白熱化的對決中投出保送,被中日龍推進到得分圈,迅速落到一、三壘有人的不利局面。

 

 

不過調整過狀態後面對艾奎諾(Aristides Aquino),佐佐木朗希不僅飆出生涯新高的165公里搶下2好球,延續火燙手敢再度飆出164公里速球,讓艾奎諾在揮棒落空的情況下三振出局,成功化解本次失分危機;佐佐木朗希先發上場3局共用53球,有3次三振、2次保送以及被敲1支安打的紀錄,達成無失分退場。

佐佐木朗希刷新生涯紀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值得一提的是,佐佐木朗希首局165公里速球不僅刷新個人紀錄,更是追平2016年大谷翔平的日本最速紀錄,導播也是很迅速的將鏡頭帶到場邊的大谷翔平本人,後者則是露出逗趣的微笑並模仿投手甲斐拓也「球都沒接穩」的樣子,意外引起討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令和怪物#日本武士#佐佐木朗希#大鼓翔平#生涯紀錄#棒球經典賽#日本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872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