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完全體浪花將回歸!3連勝重返西5 湯神:沒人想遇到健康勇士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3 0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3 08:49
完全體浪花兄弟即將回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完全體浪花兄弟即將回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伴隨著4冠元老湯普森(Klay Thompson)近期的狀態回穩,加上板凳小將們適度的火力支援,尋求衛冕的灣區大軍在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的缺陣下拉出一波三連勝,如今更以32勝30負的成績暫時爬升到西區第5;如今根據《ESPN》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柯瑞有望在下週重返賽場,「完全體浪花兄弟」也將預告回歸。

儘管前場對陣拓荒者的賽事中投射效率偏低,作為「浪花二弟」的湯普森確實在此前幾場的比賽中逐漸找回狀態,更是單月內2度單場瘋砍12顆三分球、狀態火熱令人難以置信;如今隨著勇士全員漸漸進入狀況,加上柯瑞的復出在即,湯普森顯然對球隊的當前的狀態相當看好,更豪言表示倘若勇士能保持健康,那不會有任何球隊想在季後賽碰上他們。

 

3連勝的勇士目前暫列西區第5。(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如今32勝30負的勇士與33勝31負的快艇將於台灣時間3日上午11時迎來「西區老五爭奪戰」,3連勝的勇士方面在找回比賽節奏、力拼提升種子名次的情況下,將對上迎來「忍者龜」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後狀態較為掙扎、近期已經遭逢3連敗的快艇;儘管勇士方面柯瑞、維金斯(Andrew Wiggins)仍高掛免戰牌,大多球迷仍相對看好能再收下一場勝利。

根據餘下的NBA賽程,勇士下週的客場之旅將先後對上湖人交手、雷霆以及灰熊。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青年軍灰熊之外,排名較後、暫列西區第12、13名的湖人與雷霆,仍在向附加賽席次發起衝擊,對兩邊來說都肩負著不能輸的壓力;不過在強敵環伺的西區,各隊勝差極為接近,勇士與雷霆的勝差也不過3.5場,每一場比賽都牽動著季後賽局勢。

 
勇士四冠元老伊古達拉、柯瑞、格林、湯普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儘管有望在客場之旅迎來柯瑞回歸,從拓荒者帶回的奪冠拼圖「手套二世」小裴頓(Gary Payton II)、個人因素缺陣的維金斯等人依舊是歸期未定,對勇士來說也是一大挑戰;總教頭柯爾(Steve Kerr)也坦言,如今的勇士已非當初無堅不催的冠軍之師,陣中球星衰老的同時也在逐漸年輕化,因此在經驗的累積上,勇士顯然還有好一段路要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Klay Thompson#Stephen Curry#浪花兄弟#勇士#季後賽#NB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873

0.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