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差16歲姨姪戀!小兒子愛上「皮朋辣前妻」 喬丹反應曝光了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3 0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3 09:06
喬丹的小兒子與皮朋前妻熱戀,且據傳已獲得喬丹同意。(圖/翻攝自「@larsapippen」IG)
喬丹的小兒子與皮朋前妻熱戀,且據傳已獲得喬丹同意。(圖/翻攝自「@larsapippen」IG)

「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過去與「天下第2人」皮朋(Scottie Pippen)攜手為公牛完成2次3連霸,時至今日仍是無人可破的輝煌紀錄。不過,就在2人退休多年後,喬丹的小兒子馬可斯(Marcus Jordan)竟意外與皮朋的前妻菈莎(Larsa Pippen)陷入熱戀,甚至據傳2人已見過喬丹,並獲得了他的同意。

今年48歲的菈莎與皮朋在2021年離婚以前,一起度過了24年的婚姻生活,並育有4子。不過,就在2人離婚之後,身材保養得宜的菈莎,竟傳出成了小她22歲的湖人後衛畢斯利(Malik Beasley)的小三,甚至還在去年9月被爆出與小她16歲的馬可斯陷入熱戀。

 

菈莎在今年大方承認與馬可斯的戀情,並經常於IG放閃。(圖/翻攝自「@larsapippen」IG)

儘管消息曝光時,菈莎堅稱她與馬可斯只是朋友,但2人卻被多次拍到一同出遊,且互動猶如熱戀中的情侶般親密。進入2023年後,菈莎也終於決定把她與馬可斯的關係「公諸於世」,大方坦承2人的確正在交往,甚至多次於IG上分享她與馬可斯的合照。

近日,菈莎在參加節目《Tamron Hall Show》時,也討論到了她與馬可斯之間的感情。菈莎幸福洋溢地笑說,她與馬可斯最早是在4年前的一場派對中相識,且2人在交往後多次一起度過假期,關係十分良好。

 
菈莎在節目上自曝已與喬丹見過面,且對方同意她與馬可斯交往。(圖/翻攝自「@larsapippen」IG)

另外,由於喬丹近年與皮朋的關係並不算太好,因此主持人也非常好奇喬丹針對這段戀情的反應。對此,菈莎大方透露,馬可斯其實已經把她帶回家見過父母,且喬丹對於2人交往「沒有意見」。最後,菈莎也強調,16歲的差距並不會成為問題,因為馬可斯非常成熟,且2人相愛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籃球之神#Michael Jordan#Marcus Jordan#皮朋前妻#Larsa Pippen#Scottie Pippen#熱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715

0.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