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矽利康好市多Office 2019理想汽車蔣萬安臉書性侵抽獎好市多生鮮淡水中國攻台
  • 搜尋:

    浪花兄弟 結果共56筆

  • NBA附加賽/王朝瓦解?湯神全場掛蛋 勇士慘敗國王無緣季後賽

    NBA西區附加賽今(17)日開打,西區排名第9的國王隊在主場與西區第10勇士隊交鋒,勇士「湯神」湯普森(Klay Thompson)全場掛蛋,國王則是全場轟進18記三分,終場以118:94淘汰勇士,報了去年季後賽首輪輸球的一箭之仇。接下來國王將在19日作客鵜鶘,爭奪西區季後賽最後一張門票。勇士則是2012年來首度在「三巨頭」都出賽下無緣季後賽,隨著湯普森季外將成自由球員,勇士圍繞「浪花兄弟」的9年4冠王朝極可能就此瓦解。
    1天前
  • NBA/勇士力保附加賽!浪花兄弟領軍 「對戰13連勝」擊毀火箭

    在被青年軍火箭緊逼附加賽、甚至遭對方小將伊森(Tari Eason)挑釁後,被激怒的灣區大軍徹底回魂,台灣時間4日交鋒賽前已豪取五連勝、在卡位戰中坐穩西區第十的勇士,與吞下二連敗的火箭勝差越拉越大;此役更在「浪花兄弟」柯瑞(Stephen Curry)、湯普森(Klay Thompson)聯手砍進58分的帶領下,以133比110的懸殊分差收下「跨季對戰13連勝」。
    2024/04/05 13:42
  • 觀點/Curry場上情緒失控現警訊 勇士是時候大改陣容?

    NBA例行賽剩下最後兩週,季後賽名次卡位戰也進入白熱化階段。本季團隊薪資高居全聯盟的金州勇士賽季表現卻跌跌撞撞,截至3月30日為止,勇士僅以39勝34敗排在西區第10名,非但只在季後賽吊車尾,甚至還有可能被休士頓火箭給超車。
    2024/04/01 10:51
  • NBA/柯瑞紀錄夜加勇士贏球 浪花兄弟卻有人不開心

    近況不佳的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今天作客布魯克林籃網,靠著柯瑞飆進29分,包括完成生涯累積3600顆三分球的紀錄下,以109比98獲勝,但據美媒報導「浪花弟」湯普森卻不開心。
    2024/02/06 17:07
  • NBA/恐再難掀浪花?認柯瑞依舊無解 皮爾斯嘆「湯普森老了」

    迎來保羅(Chris Paul)的加盟後,勇士開季戰績卻不如預期,不僅季中錦標賽無緣八強,例行賽至今勝率更是不到五成,除了主帥柯爾(Steve Kerr)堅持讓老將上場的調度招致批評外,湯普森(Klay Thompson)、維金斯(Andrew Wiggins)極度貧乏的火力支援,縱使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繳出高效數據,也是難以一人之力扛起球隊,讓球迷感到憂心。
    2023/11/30 15:11
  • NBA/名嘴爆湯普森續約陷僵局 浪花兄弟明年恐面臨解散

    NBA新球季在今(25)日正式開打,金州勇士在主場開幕戰對上鳳凰城太陽,然而比起這場比賽的勝負,不少球迷更關心勇士可能發生的隱憂,那就是球星湯普森(Klay Thompson)傳續約陷入僵局,未來浪花兄弟有可能解散。
    2023/10/25 11:08
  • NBA/難找到下個K湯!前球員喊「比格林有價值」:他是第二順位

    八年內攜手斬獲4次總冠軍、創建勇士王朝的三老「綠色浪花」柯瑞(Stephen Curry)、湯普森(Klay Thompson)、格林(Draymond Green)是否能終身效力灣區,是不少球迷相當關注的重點事項之一;而儘管湯普森遭指「尚未與球團達成共識」,但早前就有消息證實,雙方並不急於迅速敲定續約。此外前球星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也談到了自己的看法。
    2023/10/19 11:17
  • NBA/浪花兄弟「最後一舞」?湯神續約喬不攏 明夏恐成自由球員

    金州勇士在過去9個賽季當中,除了6度闖進NBA總冠軍賽外,還4度成功把歐布萊恩金盃抱回家。不過,即將步入合約年的「湯神」湯普森(Klay Thompson),卻傳出因為與勇士球團談判續約無進展,極有可能在明年夏天成為自由球員,若雙方無法在合約年限、金額上達成共識,今年賽季不排除就會是勇士王朝的最後一舞。
    2023/10/16 16:42
  • NBA/王朝已成過去式?美媒:金州勇士已非奪冠競爭者

    NBA2023-24全新賽季即將到來,奪冠大熱門包含鳳凰城太陽、波士頓塞爾提克、密爾瓦基公鹿、衛冕軍丹佛金塊、邁阿密熱火和金州勇士等隊,尤其勇士迎來保羅(Chris Paul),和超級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聯手組成超強後場,休賽季期間更補進老將薩里奇(Dario Saric),希望能拚到生涯首枚冠軍戒指,不過美國媒體卻分析,金州勇士已非奪冠傳統強隊。
    2023/10/16 13:56
  • NBA/美媒分析史上10大薪水小偷 湯普森名列第3遭網友狂罵

    NBA金州勇士球星湯普森(Klay Thompson)與柯瑞(Stephen Curry)組成「浪花兄弟」,不只用3分神射改變聯盟生態,更幫助球隊在過去9年內拿下4座總冠軍,然而湯普森近年因傷影響出席率,表現也不像過去那麼亮眼,近日有美媒就將湯普森列在「史上最溢價球員榜」第3名。
    2023/09/08 11:09
  • NBA/贏球是唯一目標!柯瑞吐心聲「送走普爾很艱難」:討厭失去他

    為了把握當家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仍在巔峰的無解狀態,勇士在新任總管小鄧利維(Mike Dunleavy Jr.)的操盤下正式送出小將普爾(Jordan Poole)、從巫師換來「控衛之神」保羅(Chris Paul)的加盟;而作為勇士的招牌雙人組,「浪花兄弟」柯瑞、湯普森(Klay Thompson)也在TNT的高爾夫球賽《The Match》中,談到對於本筆交易的想法。
    2023/06/28 09:20
  • 又拿火箭祭天!勇士終結客場11連敗 柯瑞「盤球1挑5」率隊反攻

    本季表現時好時壞、近期更是寫下客場11連敗紀錄的衛冕軍勇士,今日作客休士頓力拚止敗,雖然前三節戰況一度膠著、甚至只帶著4分的些微領先進入決勝節,但仍靠著「浪花兄弟」柯瑞(Stephen Curry)、湯普森(Klay Thompson)的接管戰局,以121比108帶走勝利,成功止血避免再吞難堪敗仗,火箭方面則是吞下2連敗,持續在西區敬陪末座。
    2023/03/21 15:16
  • 完全體浪花將回歸!3連勝重返西5 湯神:沒人想遇到健康勇士

    伴隨著4冠元老湯普森(Klay Thompson)近期的狀態回穩,加上板凳小將們適度的火力支援,尋求衛冕的灣區大軍在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的缺陣下拉出一波三連勝,如今更以32勝30負的成績暫時爬升到西區第5;如今根據《ESPN》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柯瑞有望在下週重返賽場,「完全體浪花兄弟」也將預告回歸。
    2023/03/03 08:49
  • 有夠糗!Darren武打戲太用力 低頭一看「內褲破了」全曝光

    男團「ALL IN 5」為演唱會勤於練團,今(24)日「浪花兄弟」成員邱凱偉(Darren)到場,除送上「水晶高跟鞋」替後輩加油打氣,也特別帶來他自己設計的「Qpee」公仔,笑說只要對著它許願,夢想就會實現。
    2023/02/24 18:12
  • 明星賽遺珠?湯普森坦承「不值得入選」 射手歸位再談新目標

    台灣時間7日,勇士坐鎮主場迎戰雷霆,在當家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再度因傷高掛免戰牌的情況下,「浪花弟」湯普森(Klay Thompson)殺神回歸,全場狂轟12顆三分彈繳出42分擊退雷霆,而當被問及是否自認明星賽遺珠,湯普森則給出了否定答案。
    2023/02/08 09:00
  • NBA /浪花兄弟發威拿下66分!金州勇士痛宰龍頭綠衫軍

    賽前21勝5負、戰績全聯盟獨走的綠衫軍塞爾提克,今(11)天作客金州勇士,靠著「浪花兄弟」Stephen Curry和Klay Thompson兩人一共拿下66分,幫助勇士終場123:107大勝,終止綠衫軍三連勝,這場比賽中,Curry獨拿32分7助攻6籃板、Thompson34分5籃板5助攻。
    2022/12/11 13:43
  • 公務員暴走!聯手柯瑞「狂飆三分雨」 維金斯談賽季目標

    申請加入浪花家族?逐漸找回狀態的灣區大軍坐鎮主場,迎戰本季至今僅6勝16敗的休士頓火箭,而在本場比賽中勇士在首節打完就取得16分領先,此後雖然一度被追進比分,但四節戰罷仍在「養生曼巴」維金斯(Andrew Wiggins)與柯瑞(Stephen Curry)的協力合作下以120比101捍衛主場勝利。
    2022/12/04 14:55
  • 勇士不敵鵜鶘吞5連敗 一紀錄成衛冕軍史上開季最慘

    近況低迷的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隊,本季在客場一勝難求,今(5)日前往紐奧良背靠背踢館鵜鶘時,包括「浪花兄弟」在內的主力幾乎全數輪休,儘管小將們奮戰到最後一刻,仍不敵多點開花的對手,最終以105比114輸球,慘吞5連敗,超越1956-57賽季的費城勇士(勇士前身),成為史上首支在開季前6個客場全輸球的衛冕軍。
    2022/11/05 12:30
  • 佛祖暴怒!湯普森不滿布克噴垃圾話 爆口角生涯首遭驅逐

    美國職籃(NBA)鳳凰城太陽隊今(26)日在主場迎戰金洲勇士,兩大西區強權的對決火藥味十足,共出現7次技術犯規;其中第三節時,勇士「浪花兄弟」之一的「佛祖」湯普森(Klay Thompson)與太陽一哥布克(Devin Booker)爆發口角衝突,前者生涯首度遭驅逐出場,最終太陽以134比105大勝勇士,收下2連勝。
    2022/10/26 17:06
  • 勇士老八傳奇慶功派對太狂 傑克森爆:2位好萊塢女星躺我床上

    提到NBA的金州勇士隊,年輕球迷或許只知道柯瑞(Stepehen Curry)與湯普森(Klay Thompson)組成的浪花兄弟率球隊8年來奪下4座總冠軍,而資深一點的球迷應該記得勇士曾在2006-07年年賽季的季後賽締造老八傳奇,當年陣中的球員傑克森(Stephen Jackson)近日受訪時也分享當年慶功派對眾人都玩得很瘋,更驚爆有2名好萊塢女星出現在他的床上。
    2022/08/31 11:20
  • 「浪花兄弟」率隊晉級西部決賽 勇士對灰熊系列賽4比2勝

    NBA金州勇士今天在第4節決勝期,靠一波23比7攻勢後來居上並拉開差距,終場110比96擊敗西部第2種子曼斐斯灰熊,系列賽以4比2關門淘汰對手,晉級西部決賽。
    2022/05/14 14:25
  • 1人折2將!NBA聰明哥10秒連傷浪花兄弟 勇士總教練暴怒

    NBA勇士今(17日)在主場出戰塞爾提克,但「浪花兄弟」柯瑞(Stephen Curry)、湯普森(Klay Thompson),卻接連因對手陣營「鐵衛」史瑪特(Marcus Smart)受傷。勇士一次兩大將掛彩,惹毛總教練,甚至不顧眾人目光,當場痛罵史瑪特。
    2022/03/17 16:40
  • 勇士不敵獨行俠吞下三連敗 浪花兄弟合體仍無力回天

    近來勇士狀態持續低迷,即使昨(4)日對獨行俠有湯普森(Klay Thompson)回歸,也未能復仇。皆因獨行俠有唐西奇(Luka Doncic)爆發打出準三雙,浪花兄弟柯瑞(Stephen Curry)和湯普森的火力也被比下去,勇士首次吞下三連敗。
    2022/03/05 17:20
  • 湯普森復出代表作砍21分 NBA勇士主場輕取活塞

    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浪花兄弟」之一的湯普森(Klay Thompson)今晚打出回歸5戰以來的最佳成績,命中3個三分球,砍下全場最高21分,率隊以102比86擊敗底特律活塞。
    2022/01/19 17:03
  • 「浪花兄弟」回來了!湯普森復出攻17分 勇士擊退騎士

    接連遭遇大傷、缺陣近兩年半的勇士射手湯普森今天傷癒復出就先發上陣,出賽20分鐘攻下17分,加上柯瑞拿下全場最高28分,讓勇士最終96比82擊退騎士。
    2022/01/10 1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