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翔平遭洋基壓制 賽季第40轟再等等


發佈時間:2021/08/17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7 11:3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天作客紐約,遭洋基王牌柯爾等投手壓制,4打數無安打,吞下2次三振,暫居大聯盟全壘打王的他賽季第40轟要再等等。

此役是7月1日因雨順延的補賽,大谷翔平扛起天使打線首棒,擔任指定打擊,前3個打數都是面對剛脫離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名單的柯爾(Gerrit Cole)。

 

大谷翔平1局上遭三振,3局上揮出中右外野飛球遭接殺。

6局上,大谷翔平纏鬥5球後,紮實地將柯爾時速98英里(約157.7公里)的正中直球扛到右外野,球一路飛到接近警戒區才落進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手套。全場洋基迷虛驚一場,原本表情凝重的柯爾也鬆一口氣。

大谷翔平8局上遭洋基後援左投羅德里格斯(Joely Rodriguez)三振。
 

大谷翔平雖未開轟,本季仍以39發全壘打傲視大聯盟。投打俱佳的他已在7月上旬超越松井秀喜2004年賽季的31轟,改寫大聯盟日籍球員單季最多轟紀錄。

天使此役僅敲3支安打,包括厄普頓(Justin Upton)1局上的陽春砲。洋基靠著蓋洛(Joey Gallo)1局下逆轉戰局的2分砲,終場2比1險勝天使。

7月29日以來首度先發的柯爾主投5.2局,送出9次三振,僅被敲2支安打,在4名後援投手護航下奪得賽季第11勝。

交易大限前補進重砲手蓋洛、黎卓(Anthony Rizzo)的洋基拉出3連勝,近13戰拿下10勝,與美國聯盟東區龍頭坦帕灣光芒隊仍有5.5場勝差。洋基明天將與同區排名第2的波士頓紅襪隊展開3連戰,攸關能否闖進季後賽。(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谷翔平#大聯盟#天使#洋基#安打#二刀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1057

0.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