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翁章梁提食安防線 吳育仁競選辦公室24日啟用


發佈時間:2018/08/23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3 14:5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今天拜訪嘉義縣長參選人翁章梁,雙方就農業交流,打造「嘉南食安防線」;國民黨嘉義縣長參選人吳育仁競選辦公室明天啟用,前總統馬英九將出席。

黃偉哲今天偕同台南市議員參選人至嘉義縣沃田農場拜訪翁章梁及嘉義青農團隊,雙方就農業議題交流,並簽署「嘉南農合作、農業逗陣行」,承諾從安全到安心,聯手打造「嘉南食安防線」。

 

翁章梁和黃偉哲兩人皆是農家子弟出身,更是野百合世代的夥伴,這場農業交流座談,雙方各自介紹當地農特產品,嘉義青農端出甜度高達20度的火龍果以及優質甜瓜,台南則帶來越光米和文旦,彼此展現堅強農業實力。

翁章梁表示,未來嘉義縣將成立「新農業發展委員會」,針對農漁民生產的技術、資金、行銷及通路提供協助,輔導小農組織具有供貨及議價能力,政府組織工作團隊協助農漁民利用大數據及物聯網,舉辦通路商與生產者見面會,帶動新農業發展。

黃偉哲指出,台南市未來會爭取成立國家檢驗中心,希望與嘉義縣共同布局檢驗防線,以「嘉南防線」整合南部檢驗資源,提供南部6縣市檢驗服務,從市售食品的動物、食品用藥、重金屬、微生物分析檢驗,以及台中港與高雄港等境外輸入食品查驗。
 

圖/中央社

吳育仁位於中埔鄉的競選辦公室將於明天上午舉辦啟用茶會,前總統馬英九將前來參與。在中正大學任教的吳育仁,曾以勞工專長在馬英九擔任國民黨主席時,獲提名擔任不分區立法委員。

吳育仁競選團隊今天表示,「改變嘉義」是吳育仁的政見核心,「翻轉」17年來造成「老、苦、窮」最沒有幸福感的悲情城市,「改變」成有尊嚴、好生活的幸福都市。(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翁章梁#吳育仁#食安#競選辦公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0656

0.1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