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役政署長駕駛出言不遜 花敬群要優先處理


發佈時間:2017/12/25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5 11:0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內政部次長花敬群今天表示,成功嶺營區10多年來都是役政署訓練中心,日常進出都是常態事務,發生不愉快的衝突,特別是役政署長的駕駛出言不遜,當然要優先處理。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天審查都市更新條例修正草案,邀請花敬群列席報告,並備質詢。

 

內政部昨天表示,役政署長林國演22日赴成功嶺主持結訓典禮,並無強闖營區;署長司機出言不遜部分,役政署已表達歉意,並已立刻將其調離署長駕駛職務,及檢討後續必要的處置。

花敬群上午在立法院受訪時表示,期待成功嶺營區的進入、管理,役政署與國防部104旅能有妥適的處理,終究都是日常進出的狀況,不需要把它導致成彼此是有所衝突,外界的解讀似乎有點連續劇的想像,「我想事情應該不是那麼地血腥或八卦」。

花敬群說,內政部希望跟國防部相互了解到底發生什麼事,終究是兩個單位執行公務,大家都在為國家做事,希望這件事有妥適處理,不要再因為一個駕駛不當發言,導致不必要的紛爭或困擾。
 

他也說,營區安全當然重要,內政部絕對尊重國防部營區管理,但營區內有內政部的單位,同仁每天上下班、有重要活動時役政署長要進出,10幾年來已有默契跟維持方式,盼能善意地維持下去。

花敬群說,役政署長畢竟是單位的主管,進出期待有一定尊重,軍方也有營區維安要求,他相信是在溝通上出狀況,內政部準備要積極介入,盡快了解和掌握。

有網友在臉書發文指出,林國演22日下午搭車進入成功嶺營區時,哨兵攔下後,「下車闖進營區」,等輔導長同待命班衝出來,才交出證件識別登記,林國演駕駛還下車辱罵哨兵。(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敬群#駕駛#役政署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719

0.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