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役政署長 結果共21筆

  • 徐國勇請辭「謝蔡不謝蘇」? 綠委:見縫插針

    內政部長徐國勇請辭獲准,次長花敬群暫代部長一職,對於徐國勇請辭原因,花敬群表示是因為徐國勇氣喘舊疾復發,且狀況不好!而徐國勇請辭後,也透過役政署副署長徐健麟代發聲明,但通篇聲明中卻也被質疑,只謝總統,沒謝行政院長蘇貞昌!
    2022/12/08 13:07
  • 立委憂替代役召訓率低 役政署:戰時動員沒問題

    共機頻繁擾台,民眾關注若發生戰爭替代役男所扮演的角色。役政署長龔昶仁今天表示,都有造冊列管,戰時動員沒有問題,並由需用機關召集。依法備役役男按服役類別、專長、年齡、體位納入勤務編組。
    2020/09/30 16:14
  • 內政部首度同時開放 役男申請優先或延緩入營

    內政部役政署副署長沈哲芳今天表示,為讓役男生涯規劃更彈性,今年首度同時開放讓役男可申請優先或延後入營,役男若想優先入營可在17日前提出申請,預計入營時間在7月至10月間。
    2019/06/05 12:23
  • 行政院頻頻出包! 祕書長卓榮泰為這4件事道歉

    民進黨今下午舉行今年最後一次中執會,行政院祕書長卓榮泰主動針對行政院近期出包事件,包括第二代晶片護照照片誤用、役政署長林國演駕車闖成功嶺營區、桃園機場跳電以及傳出交通部有意恢復徵收排氣量150cc以下機車牌照稅等4件事,向在場中執委表達歉意。
    2017/12/27 19:15
  • 成功嶺闖哨! 役政署長林國演請辭獲准

    內政部役政署署長林國演和座車駕駛強闖營區,對哨口衛兵口出惡言,最新進展為林國演請辭獲准,內政部長葉俊榮一早到立法院親自宣布,不過前一天林國演才帶著駕駛到104旅道歉,怎麼會突然請辭,立委就聯想有可能是內部要止血,因此林國演被請辭的可能性很高。
    2017/12/27 14:56
  • T怪客踢新聞/野火四起 搶救要快

    眼看辱罵哨兵事件火勢越燒越旺,役政署長林國演終於請辭。不管是請辭還是被請辭,處理此事的過程和效率都有失民進黨正常水準,而且從最近的一例一休修法、勞團上街頭抗爭、王炳忠案、總統臉書「蔡想想」賣萌與夢想勞工起薪3萬元,乃至外交部發行新護照誤植照片,這些或大或小的風暴與話題,卻像倒下的大樹、灌木、稻草接連不斷堆疊在蔡政府相當虛弱的身軀上,每一次要不是傷害了民進黨標榜的價值,要不然就是在蔡政府急欲搶救的傷口上撒鹽。
    2017/12/27 12:05
  • 林國演請辭 葉俊榮將檢討哨口進出SOP

    役政署長林國演今天請辭獲准,內政部長葉俊榮表示,他非常期待林國演能制止駕駛說的話,尊重國軍執勤,役政署也會跟104旅詳細討論哨口進出的SOP,避免類似情況再發生。
    2017/12/27 11:01
  • 役政署長請辭獲准 馮世寬尊重決定

    役政署長林國演日前遭爆硬闖營區,署長司機還辱罵哨兵。林國演今天請辭獲准,國防部長馮世寬對此表示,尊重內政部的決定。
    2017/12/27 10:13
  • 快訊/鬧出耍官威風波! 役政署長請辭獲准

    最新消息!役政署長林國演日前闖營區大門,座車司機還辱罵哨兵;鬧出耍官威風波後,面對各界批評聲浪不斷,役政署長林國演向內政部長請辭獲准。
    2017/12/27 09:22
  • 快訊/辱罵哨兵掀波 役政署長率駕駛致歉

    役政署長林國演日前闖營區大門,座車司機還辱罵哨兵。國防部表達力挺官兵之後,署長帶著駕駛親自向哨兵致歉,表達會跟國防部建立明確的通哨機制,避免類似情況再度發生。
    2017/12/26 18:15
  • 哨兵攔阻役政署長闖營區 馮世寬將獎勵

    役政署長林國演日前遭爆硬闖營區,且署長司機還辱罵哨兵。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今天表示,國防部長馮世寬對104旅衛哨盡忠職守、按照衛哨守則執行勤務表示肯定和嘉許。
    2017/12/26 14:18
  • 官官相護?司機罵狗屎被調職 署長官位仍穩

    內政部役政署長林國演被爆22日強闖成功嶺營區受阻,座車司機還嗆士兵「吃狗屎」,事後還強調要向國防部抗議引發撻伐。內政部役政署見眾怒難平,已緊急將出言羞辱哨兵的司機調職,但林國演卻未遭到懲處,被質疑是官官相護。
    2017/12/26 00:01
  • 硬闖軍營爆粗口爭議 葉俊榮將會找馮世寬溝通

    有關役政署長林國演硬闖軍營爭議,內政部長葉俊榮說,林國演有向他電話解釋,強調言語上不得體部分該檢討就檢討,他也會找國防部長馮世寬溝通。
    2017/12/25 13:26
  • 役政署長駕駛出言不遜 花敬群要優先處理

    內政部次長花敬群今天表示,成功嶺營區10多年來都是役政署訓練中心,日常進出都是常態事務,發生不愉快的衝突,特別是役政署長的駕駛出言不遜,當然要優先處理。
    2017/12/25 11:00
  • 快訊/不滿遭檢查罵哨兵「吃屎」 役政署長駕駛調離

    內政部役政署長林國演的駕駛,因為開車進國防部營區被檢查,和哨兵起爭執引發社會爭論。
    2017/12/24 18:13
  • 役政署長硬闖兵營遭攔 司機竟嗆哨兵「吃狗屎的!」

    好大的官威?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粉絲專頁「靠北長官」爆料,內政部役政署長林國演在日前下午開車想要進入成功嶺,但遭到門口哨兵攔查,竟火大嗆聲「我比你們指揮官大」,就連署長駕駛也跟著下車辱罵「你們都是吃狗屎的!」
    2017/12/24 12:02
  • 替代役賣鍋貼? 役政署:不可能

    鍋貼業者「四海遊龍」招募產業訓儲替代役,引發熱議;內政部役政署長林國演今天表示,四海遊龍申請儲備門市幹部、教育訓練幹部替代役,不可能讓替代役在門市煎鍋貼、賣鍋貼。
    2016/11/24 14:44
  • 署長贈小冊打個人廣告? 役男批署長

    有替代役男向立委投訴,在新訓報到第一天,就收到役政署發的置物盒、夾鍊袋和小冊子,上面除了印有內政部,還署名是署長郭清泉贈送,他質疑郭清泉利用公務預算,打個人廣告,署長上午回應說不知情,但如果大家疑慮,將來會去除署長名義。
    2012/03/26 12:35
  • 利用職權找「小天」拍照 分隊長遭禁假

    藝人阮經天在成功嶺服替代役,但爭議不斷,外傳一名下士分隊長涉嫌利用職權和小天合照,遭到禁假4天,記2支申誡懲戒,軍中長官甚至下了「封口令」,還要求閒雜人等都不准靠近阮經天,私下有人抱怨,長官太小題大作,但對此內政部役政署長官強烈否認,另外今天也確定未來小天的替代役服務項目,確定是教育服務役。
    2012/02/08 12:47
  • 〈獨家〉杜流言! 總統府聘吳淑珍同學做對口

    總統夫人吳淑珍從大選前捲入炒股,內線交易疑雲,到選後請特勤中心派車接送好友羅太太上下班,一連串是非,引來了不少批判聲,外界卻往往無法在第一時間知道吳淑珍的想法,現在總統府決定設置救火隊,找來吳淑珍的大學同學--役政署長陳慧文進入總統辦公室上班,成為吳淑珍的對外專屬窗口。
    2004/08/18 18:32
  • 醫學院役男 製造氣胸逃避服役

    當兵是國民應盡的義務,不過內政部役政署卻發現有許多醫學院學生利用專業知識,以針筒注射空氣到體內來製造氣胸的假象,藉此逃避兵役。 內政部役政署在最近半年發現,1千多位醫學系的役男當中,有40多人以氣胸名義辦理退役和免疫。這種現象引起軍方懷疑,調查後發現這些役男是利用專業知識來逃避兵役。內政部役政署副署長鐘台利:「十萬分之六,短期就發生2次,相當不尋常。」 至於要如何才能造成氣胸呢?內政部役政署副署長鐘台利:「用空針注射。」 由於這種行為觸犯妨害兵役治罪條例,可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尤其調查後發現大多案例都集中在中部地區,役政署決定將資料送交調查局調查,揪出這些逃避兵役醫學院役男。
    2003/07/10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