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醬油彰化立法院長劉姓保母便當薪資水準性侵空軍上士陳屍曬衣場2024韓劇陳緒鵬
  • 搜尋:

    花敬群 結果共185筆

  • 見蔣萬安談社子島!林右昌送親作筆記書籍:傳遞在地聲音

    士林社子島開發相關議題討論多年,內政部長林右昌始終惦記「別讓社子島重蹈內科覆轍」的目標,2月26日他率領次長花敬群、相關主責單位,帶著完整簡報,赴台北市政府與市長蔣萬安會面。林右昌在拜會後展現浪漫情懷,送了自己親自讀過、作筆記的書籍《城中一座島》給蔣萬安,該書由台北大學都市計劃研究所教授廖桂賢領銜完成,講述社子島的歷史、文化與土地感情,林右昌贈予此書,象徵「把在地聲音傳遞給做決定的人」。
    2024/02/29 16:14
  • 花敬群「地方嘸積極推社宅」 民眾黨秀數據酸

    內政部推出未來住宅新目標,要在121年達成100萬戶社宅,內政部次長花敬群稱,過去幾年比較沒看到地方政府積極推社宅,不過柯辦發言人發現,根據內政部的社宅進度表,台南沒有完成半戶、而高雄也僅有608戶,這是要督促誰呢?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強調,中央跟地方會一起努力。
    2023/12/15 13:06
  • 駁社宅跳票! 花敬群:明年底興建可達12萬戶

    總統蔡英文上任時喊出8年20萬戶社宅,但眼見明年就要卸任,在野黨也頻頻質疑總統政見跳票!而為反駁外界批評,總統今天也特別到住都中心驗收成果,內政部次長花敬群表示,除包租代管的八萬戶,預估年底,可達成9.5萬戶興建,2024年底12萬戶的目標,沒問題!
    2023/09/11 19:51
  • 依舊未見ROC國慶主視覺採「Taiwan National Day」 花敬群:無政治動作

    雙十國慶下個月登場,慶籌會今天(4日)曝光國慶主視覺,底下的英文名稱延續了前年的設計,稱為「Taiwan National Day(台灣國慶日)」,等於蔡總統上任以來,八年的主視覺設計不見中華民國的字樣。對此,慶籌會秘書長花敬群表示,整個活動的標題最前面四個字就是中華民國,強調這沒有政治動作。
    2023/09/04 20:04
  • 房市甜蜜點再現? 專家笑「薪水加倍或房價腰斬」

    打房措施一波接著一波,蔡政府甚至說,房價已經壓住了,之後房價一定會慢慢修正,未來可望再度看到「房貸負擔率甜蜜點」,不過針對這說法,不少專家都不以為然,甚至直言,如果要看到甜蜜點,得要薪水加倍或是房價砍半,才有可能。
    2023/08/07 23:22
  • 1.2萬人上凱道 柯文哲歡呼聲中登台、侯友宜被狂噓

    1.2萬人上凱道對蔡政府發出怒吼,藍白總統參選人跟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都到場,柯文哲一上台全場狂喊柯P,他也點名內政部次長花敬群把社宅說清楚,不過國民黨的侯友宜從一上台,就噓聲連連。
    2023/07/16 19:49
  • 花敬群轟收割社宅數!柯嗆綠做什麼沒印象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跟內政部次長花敬群,在社宅議題隔空互槓,柯文哲問大家在蔡總統執政下房價有比較低嗎?還酸對蔡政府的居住正義沒印象,花敬群則轟柯文哲社宅都是收割前朝,不過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反批花敬群是自走砲!
    2023/07/13 18:01
  • 柯諷賴應徵白宮外傭 綠轟失言!草包外交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大酸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的外交,是去應徵白宮的外傭,引來綠委反擊柯文哲失言、是草包外交,加上內政部次長花敬群又罵柯文哲的社宅是收割前三位市長政績,也讓民眾黨再罵中央一戶也沒完工,有什麼資格批評。
    2023/07/13 13:53
  • 房貸僅4縣市「可合理負擔」 花敬群:房價漲勢趨緩

    內政部今天公布第1季全國房貸負擔率,僅嘉義縣市、屏東、基隆屬「可合理負擔」。內政部次長花敬群說,政府解決炒作問題、上漲問題政府壓住;期待經過幾年之後,買房甜蜜點會再次發生。
    2023/07/12 20:53
  • 郭台銘批都更危老政策 花敬群:要選總統的人不該亂講話

    內政部次長花敬群今天說,都更、危老案簽約,不全然是消費關係,而是合作投資關係,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把政府未擬都更、危老重建定型化契約,說成政府跟建商聯合坑殺地主,要選總統的人不應該亂講話。
    2023/07/12 17:10
  • 112年國慶焰火在台中梧棲漁港 盧市長:全力以赴榮耀台中

    112年國慶焰火移師台中!為籌備中華民國112年國慶,國慶籌備委員會秘書長花敬群日前拜會市長盧秀燕。花敬群指出,國慶焰火秀是每年國慶活動重頭戲,考量國慶焰火已經多年未在中部施放,總統蔡英文及國慶籌備委員會主任委員游錫堃都支持今年在台中施放國慶焰火。盧市長表示,歡迎國慶焰火在台中舉辦,市府配合中央將全體動員、全力以赴,將國慶焰火辦得有聲有色,希望大家看見台中的幸福蛻變,一同感受幸福宜居城市的優勢亮點與幸福魅力。
    2023/06/09 10:42
  • 藍劍指賴!數位身分證喊卡 10億恐全民買單

    數位身分證因為資安疑慮喊卡,但恐怕得面臨巨額賠償金,加上已經花費的機器設備、維護,10億元全民埋單,今天(8)內政部次長花敬群說目前還在跟廠商協商,應該金額不會到這麼多,只是在野黨也把這件事矛頭指向最初推動的副總統賴清德。
    2023/05/08 18:46
  • 醫美龍頭集團捐特種搜救隊新式搜救器材 大大提升震災搶救量能

    內政部消防署特種搜救隊搭配空中勤務總隊直升機,執行國內山巔海角之吊掛救援任務,常董事長有感於特搜人員飛行頭盔老舊,應給予特搜人員最妥善的值勤保障,於112年1月9日在內政部政務次長花敬群及消防署署長蕭煥章見證下,由愛爾麗集團總經理劉貞華代表捐贈31頂高階飛行頭盔、市價新臺幣322萬4,000元,讓特搜人員搭配執行直升機執行重大災害搶救任務時,能全心全力投入災區搶救,無後顧之憂地執行直升機吊掛救援任務。
    2023/03/23 16:16
  • 立委籲放寬房貸補貼門檻 花敬群:恐會拉大縣市落差

    立委籲房貸補貼方案原始核貸金額門檻統一放寬為新台幣1200萬元。內政部次長花敬群今天表示,拉高原始核貸金額到1200萬元,房子總價將達1700萬元或1800萬元,會更拉大雙北與其他縣市的落差,恐產生地區歧視。
    2023/03/08 17:08
  • 「柯花巨蛋互槓」拚翻頁?林右昌邀蔣視察遞橄欖枝 民眾黨立委:花敬群說話啊

    內政部長林右昌2日表示,期盼與台北市長蔣萬安一起視察大巨蛋,而蔣萬安週五回應「不只林部長,也歡迎市民朋友一起前來」。中央此舉被視為遞橄欖枝,似乎要為過去前市長柯文哲和內政部政次花敬群,就大巨蛋案互槓的事情拚翻頁,但有民眾黨立委覺得過去分明就是為了卡柯文哲,看了很不是滋味!
    2023/02/03 18:48
  • 兔年房市軟著陸?陳侯勳曝買家「4守則」砍低價買房

    台灣房市自去年全球升息開始就進入交易量緊縮的急凍狀態,許多專家認為房市即將「軟著陸」,包含央行總裁楊金龍、內政部代理部長花敬群都把這3個字掛在嘴上,房產談判專家陳侯勳提出建議,如果賣方有現金需求,應該要當第一個降價的賣家,否則交易價會被深砍,至於買家得積極看房慢慢砍價不要急成交。
    2023/01/23 16:50
  • 改組傳林右昌接內政部 薛瑞元、花敬群請辭

    內閣改組名單,傳出前副總統陳建仁接閣揆、前桃園市長鄭文燦是副院長,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說那民進黨完蛋了,因為疫苗門、論文門將進入第二回合,另外內政部長人選,原先是傳出潘孟安,但他表示無意願入閣將由林右昌接任。
    2023/01/18 16:08
  • 社宅承租最長6年 內政部研議「長期使用權」:可階梯式選擇

    現行社會住宅一般戶最長可承租6年,內政部知情官員昨天表示,正在研議「長期使用權」的概念,讓民眾可以更長期租賃政府直接興建的社宅;但相關政策還在研議中,沒有上路時程表。
    2023/01/18 08:50
  • 愛將涉恐嚇方仰寧自請處分 花敬群:通盤檢討高階警官調動

    台南市警局前秘書室主任莊武能涉恐嚇取財案,警察局長方仰寧自請處分。內政部代理部長花敬群今天表示,此涉及整個警界高階警官調動和規劃,內政部和行政院會通盤檢討。
    2023/01/03 20:18
  • 花敬群備詢憤離席 王世堅:我會丟他粉筆

    內政部代理部長花敬群,前天在立院備詢時,怒槓國民黨立委李貴敏,甚至一度憤而退開備詢台。今天,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則嗆聲,如果花敬群是在台北市議會,就會丟他粉筆、請他罰站。
    2022/12/30 13:01
  • 「花敬群在市議會早被轟出去」 王世堅轟:我會丟粉筆讓他罰站

    內政部代理部長花敬群日前在立法院接受國民黨立委李貴敏質詢,被說講空話,花敬群一度中途離開備詢台。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30)日怒轟,「在我們台北市議會早就被轟出去了」,還會丟一根粉筆,請花敬群畫一個圈圈,站在那邊罰站。
    2022/12/30 11:37
  • 【今日熱搜】李貴敏/全家福袋/新莊饗饗/趙少康/黃國倫

    今(29)日熱搜關鍵字為「李貴敏」。日前有駭客國外論壇宣稱,要兜售來自台灣戶政網站的20萬筆個資。立委李貴敏為個資一事槓上花敬群,李貴敏頻頻打斷回應並跳針問「如何確保個資?」,場面相當火爆。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2/29 12:14
  • 場面火爆!花敬群走下備詢台 藍委嗆:你什麼東西

    日前有駭客國外論壇宣稱,要兜售來自台灣戶政網站20萬筆個資,代理內政部長花敬群立院備詢,藍營立委李貴敏為個資一事提出質疑,多次問如何確保個資,花敬群則回應委員,問題抽象又不著邊際。雙方互槓後,部長走下質詢台,讓李貴敏狂罵,你什麼東西,民主之恥,場面火爆。
    2022/12/28 19:08
  • 火爆舌戰!花敬群備詢不滿憤而離席 李貴敏怒嗆:民主之恥

    內政部代理部長花敬群今(28)日前往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備詢,國民黨立委李貴敏質詢時,詢問個資外洩議題,一再追問要如何確保個資?花敬群也一再回應表示,完全是依照資安最高規格,但李貴敏不滿這樣的答覆,認為花敬群就是說空話,花敬群則反嗆「妳問的問題可能才是空話啊!」此語引爆兩人舌戰,花敬群批李問題不著邊際、不具體,就逕自走下備詢台,李貴敏將花敬群喊回,並怒嗆「你什麼東西」、「民主之恥」。
    2022/12/28 18:18
  • 兵役延長/研發替代役停止申請 替代役體位標準趨嚴

    總統蔡英文昨(27)日宣布,義務役將於2024年起恢復為1年,94年次以後役男將受影響。內政部代理部長花敬群今早出席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在會前受訪時表示,後續替代役標準將趨嚴,希望役男只要符合一般役體位都能夠入伍,現階段針對94年次以後停止研發替代役。
    2022/12/28 1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