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以拖待變 趙少康:時間是站在我們這邊嗎?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7 00: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7 00:25

對於台灣因政治因素遲遲無法簽定FTA,兩岸關係又陷入低潮,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認為,台灣目前是以拖待變,但時間真的站在台灣這邊嗎?他以九二共識舉例,之前陸方可以,現在蔡政府不同意,「那過幾年會不會連九二它都不要了呢?會不會等到你說你可以,你轉身說我可以接受,他說那我不要」。

趙少康說,政治人物要有歷史感,台灣目前是以拖待變,「如果時間站在我們這邊以拖待變沒問題嘛,如果時間不站在我們這一邊,我們就要想說,那台灣10年,20年,30年,50年,100年後怎麼辦?」「你回頭看10年前,20年以前,30年以前,50年以前兩岸的差距嘛,那現在越差越遠,所以你現在它可以接受的,或兩岸還可以達成某種共識的情況,也許過了10年,20年,它就不接受了。」

 



他舉例說,「就像九二共識,一中各表,原來還不理你隨便你講,現在說不行了,我不給你講這個了,那過幾年會不會連九二它都不要了呢?會不會等到你說你可以,你轉身說我可以接受,他說那我不要,我要更多的,會不會有這個問題呢?」

趙少康也建議,「台灣真的要想想看,美國跟大陸現在在想,50年以後怎麼辦,台灣也應該想想看,50年以後,我們跟大陸是什麼樣的關係?」【少康戰情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九二共識#以拖待變#趙少康#少康戰情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2

0.1524

0.3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