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房砍價!新莊、板橋建案狂砍 現「3字頭」

記者 戴慈慧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9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9 19:45

房市持續探底,不少建商自砍價格來斷尾求生,新北市新莊一帶本來還曾經喊到1坪6到70萬,現在有建案開出單坪3字頭的行情,板橋一帶也從6字頭砍到4字頭。房產專家認為,因為前幾年衝得太快,整體供過於求,才迫使建商得自己殺價搶客。


 

建案一直蓋,房價卻一直跌。在新莊有建商,開出1坪3字頭,接下來繼續走到板橋一帶,路上也有不少建商廣告,還有建商打出4字頭流血戰。

最小20坪,最大37坪,總價800多萬起,在去年還有50到60萬行情的板橋,建商開出破盤4字頭,房仲業者透露,因為供過於求,新北各區房價越殺越大。

房仲李惠容說:「5、6月份來說,房價下修大概2成左右。」
 

像是在新莊,以前房價高點還可以喊到5到60萬,但現在建商下殺降到3至40萬,下新莊本來單價就比較低,但現在更跌破3字頭,板橋一樣也打流血戰,本來也有每坪單價大約60萬的行情,現在各方廝殺,用30到40萬單價來搶客。

來到中永和捷運站旁開價40到50萬的廣告看板掛了好久,還有建商掛上「出清」攬客,攤開實價登錄。過去台北房價最高點各區平均64.9萬,今年8月來56.8萬,新北也從高點36.2萬到31.5萬,桃園也有小幅度的跌幅,但三都比起來,新北房價走跌狀況確實最慘。

房市專家Sway指出:「房價如果沒有回到5年前,消費者不買單,所以變成全新北都在比較,房價有沒有到5年前,如果有,或價格跌得夠兇,或少於市價的2成到成,消費者才會買。」

房市專家分析,新北整體走跌,加上推案量前2年衝得太多,讓建商逼不得已,先砍起來放,免得賣不出去空轉,失血更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房市#房價#推案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560

0.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