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造勢場上出現三軍軍服 國防部要查

記者 林佳慧 廖凡漪 / 攝影 董佑駿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8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8 20:29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高雄鳳山大造勢,舞台上出現穿著三軍軍服的表演者,也因此遭到民進黨立委質疑,一度還誤認是現役或退役將領,因此要求國防部徹查,而國防部則援引刑法承諾,只要違法一定追究到底,而郭台銘今天被追問相關議題時,疑似趕時間,頻頻看手錶,一度差點踉蹌跌倒。

圖/TVBS

 
身著陸海空軍制服舉著國旗,但這表演怎麼卡卡的,只有三個人,卻連手勢都不一致,更誇張還有這舞技。

真的是好危險,差點就在舞台上跌倒。

最嗨的則是這一段,變身國標舞者脫掉外套,跳起恰恰。

 
前進港都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高雄登板,不只國旗還有國軍,中華民國元素秀好秀滿,卻也惹來民進黨不滿。

民進黨立委林靜儀vs.國防部法律事務司長沈世偉:「如果他本身不是軍人,本身沒有軍職穿這樣子是,冒充公務員的這個,服裝官銜罪嘛是不是(也是違法),刑法159條冒用公務員服飾徽章罪,過去也發生過然後發生過了之後,我們移到司法機關去,有的時候他們會看有沒有故意啦。」

民進黨立委林靜儀vs.國防部長邱國正:「退役了之後他能不能這樣行使,我想應該也是不行,是我們會去了解。」

圖/TVBS

立委質疑是國軍將領,但其實這場暖場活動,節目前後主持人介紹,都表明是專業舞者表演,不過,軍服可以穿,但上頭這軍階恐怕不能隨便秀。

軍事專家施孝瑋:「國防部會在意的是階級,而非軍服的樣式,軍服不是不能穿但要經過申請,最重要就是那個「階級章」,你那個「階級章」要拿掉,基本上來講也就進到一個比較模糊,而且相對來說是不至於違法。」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雲林:「(國防部說有違法疑慮可能要查,(郭董怎麼看)我要我要,(看手錶),(踉蹌險跌倒),謝謝謝謝。」

暖場表演主持人:「掌聲謝謝,專業舞團為我們帶來暖場精彩的演出。」
 

圖/TVBS

總統大選前小事也要放大檢視,畢竟敵人動靜得要錙銖必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台銘#民進黨#鴻海#造勢#軍服#違法#決戰2024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824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