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軍服 結果共358筆

  • 轟投共上校無恥 邱國正嚥不下這口氣:軍人武德都守不住

    陸軍步訓部上校主任向德恩涉遭退休軍官邵維強吸收,自民國108年起收賄,更簽署向中共投降承諾書並穿軍服合影,去年遭判7年半,並繳回犯罪所得56萬、褫奪公權4年。民進黨立委林楚茵今(7日)針對該案,要求國防部長邱國正必須拿出態度修法,邱國正也怒斥該員「無恥、可恥,這口氣嚥不下去,軍人武德在哪裡?這都守不住」,承諾要修法絕對密切配合、從重處理。
    2024/03/07 15:39
  • 星國航展登場 各界關注戰略競爭衝擊供應鏈大陸狂曬C919

    亞洲最大的新加坡航展今晚(19日)開幕,各國軍方代表,穿著軍服出席,與航太業者與會。中國大陸更派出C919客機首次出國參展,要在噴射機客機市場與西方大廠互別苗頭。
    2024/02/19 22:23
  • 秀飛彈性能給普欽看!北韓頻繁射彈別有目的

    北韓在2月14日再度試射多枚巡弋飛彈,隔一天,北韓證實領導人金正恩全程監督,而試射的就是將在北韓海軍服役的「魚鷹-6」地對艦飛彈,金正恩對成果非常滿意,還指示軍隊要以「實質武力行動」捍衛北韓領海範圍,今年才過2個月,北韓已經五度試射,頻率異常頻繁,專家分析,這可能是要向北韓的武器採購國俄羅斯,展示飛彈性能。 
    2024/02/15 22:32
  • 金正恩指導新型導彈試射 重申「將以武力維護海上主權」 

    朝中社報導,朝鮮領導人金正恩2月14日指導試射將在海軍服役的「魚鷹6」新型地對艦導彈,導彈飛越東部海域約23分鐘後擊中目標。
    2024/02/15 12:03
  • 用肌樂狂噴部屬下體還強行「幫打手槍」 超噁國軍上士下場曝

    在國軍服役18年的潘姓上士,8年前拿「肌樂」狂噴另名同袍的私密部位,事後被記1大過處分,不料潘男卻未記取教訓,110年間又強行幫另名下屬「打手槍」,甚至用手接住精液稱「這是我們之間的祕密」。陸軍司令部獲知此事後直接核定他退伍,但潘男不服提告,台北高等行政法院認為軍方懲處無誤,判他敗訴。
    2024/01/16 10:16
  • 2024大選/穿軍服參加柯文哲造勢「高舉我不畏戰」 空軍:將告發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晚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行選前之夜造勢,有民眾穿著空軍軍服參加。空軍司令部表示,經查該人士是退伍人員,空軍將整備資料,依法以冒用服飾罪提出告發。
    2024/01/12 22:15
  • 月初才登台參加歌唱選秀 以色列後備兵命喪加薩

    以色列一名25歲備役軍人,這個月初,才穿著軍服,參加歌唱選秀節目,想爭取「歐洲歌唱大賽」的參選資格,當時獲得評審高分,沒想到卻傳出,他戰死加薩。葬禮上,特別播放他和妹妹一起錄製的歌,送他最後一程。
    2023/12/28 19:43
  • 才穿軍服上選秀節目高歌 以國士兵「一曲成讖」今戰死加薩

    1名數周前曾剛穿著軍服、登上選秀節目演唱的以色列士兵傳出戰死在加薩(Gaza),巧合的是當時他選的歌曲內容寫下「我已將氧氣消耗殆盡」,彷彿預示自己未來會在戰場上喪命,沒想到「一曲成讖」,讓不少民眾感到悲痛不已。
    2023/12/28 16:51
  • 部隊就愛投「藍」?總統大選 國軍官兵意向隨現實鬆動

    國軍官兵脫下軍服,就是一般民眾,也有投票權,決定未來效忠的三軍統帥。全國近16萬現役軍人,票數對於藍綠白三黨的總統候選人來說,不可謂不多。雖然基於行政中立原則,現役官兵不能公開談論個人政治傾向,不過世代觀念變遷之下,國軍早已不是藍營或執政黨的當然鐵票。
    2023/12/27 23:27
  • 挺以!美國內57%不滿 西岸屯墾擴張.巴勒斯坦人死傷增

    以哈衝突造成加薩地區近2萬巴勒斯坦人死亡,聯合國安理會起草人道援助和暫時停火決議,原本周一要表決,但卻一再延遲,主要是美國對決議措辭有意見,希望降低要求停火用語的強度。美國支持以色列,在國際社會已成孤鳥,連在國內也遭反彈,57%的美國民眾,不滿總統拜登處理以哈衝突。遭以色列占領的約旦河西岸巴勒斯坦人,在以哈衝突後死傷人數暴增,以色列屯墾者穿軍服拿槍威脅居民,強行擴張占領地,聯合國和歐盟表達關切,不排除對以色列進行制裁。
    2023/12/20 19:53
  • 最兇軍火庫!國軍兵器修護士「曬軍服下蕾絲睡衣」渾圓包不住暴動

    繼國軍最正政戰士,再有一名國軍正妹引發關注!一名兵器修護士因有著超強童顏以及火辣身材,引發大票網友暴動,而近日兵器修護士PO出一張身穿蕾絲睡衣照片,性感身材曝光,讓不少網友看了紛紛驚呼「超漂亮」。
    2023/12/11 10:12
  • 以巴持續互轟! 以色列陸生:室友被召回軍營

    巴勒斯坦組織哈瑪斯用火箭彈襲擊以色列,結果以色列也用連續空襲加薩走廊來回擊。當地有建築物被炸毀,戰爭氛圍也在持續升溫。在以色列念書的陸生,接受陸媒訪問時,提到自己的以色列室友已經被徵召,一大早就穿上軍服、提槍出門,回到軍營裡備戰。
    2023/10/08 23:13
  • 《國際+10分鐘》美海軍涉當中國間諜!北京也逮CIA線民 美中諜對諜打不完

    美中互相較勁的地方不只有政治外交軍事,檯面下的間諜戰也是打不完。美國司法部在八月初指控兩名在美國海軍服役的士兵魏金超與趙文恆向中國大陸情報人員出售非公開的敏感軍事情資,而且離譜的是魏金超在當中國間諜的同時還在申請歸化成美國籍。但中方也不是省油的燈,美國司法部宣布逮到中國間諜後一周,也宣布他們逮捕到一名涉嫌販售核心情報給美國CIA特工的52歲的曾某某,過沒幾天再爆料抓到另一名郝某,美中情報單位「互相嗆聲」的情況可能還會持續好一陣子,精彩內容請鎖定國際+10分鐘。
    2023/08/23 18:19
  • 郭台銘穿「迷彩服」現身 向國軍致敬喊:戰爭無情和平無價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以一席「迷彩服」赴桃園市蘆竹區誠聖宮參拜,現場也有不少支持者高喊「總統好!」郭台銘表示,誠聖宮廟前廣場這次借給國軍做為演習據點是個特殊原因,所以他特地穿上迷彩軍服,向漢光演習的國軍弟兄表達敬意。他也強調,「戰爭無情,和平無價」,建軍備戰是守護和平的最後手段,「備戰絕不懼戰!」我們只有一個目標,維護台海和平, 打造台灣下一個「黃金三十年」, 確保中華民國繁榮昌盛,我們的孩子幸福平安。
    2023/07/28 12:23
  • 以為是男友!少女遇搶劫 手機貼「BTS成員軍服照」獲救

    許多人會將偶像的照片設成桌布或是貼在手機後方,此作法竟也能救自己的錢財。巴西一位21歲女子日前遭搶,但當劫匪奪走手機時,看見手機背後貼著韓國天團BTS(防彈少年團)成員Jin的照片,隨後竟將手機還給該女子並逃跑。此事一出,引起全球議論。
    2023/07/20 23:09
  • 台美軍援合作 我除役「鷹式」美購回援烏

    替國軍服役超過半世紀的鷹式防空飛彈,上月才舉辦除役典禮,現在又有新去處!因為美方將要向我方購回反美檢修,用來軍援烏克蘭對抗俄國,由美方處理也能降低政治敏感,不過專家建議,鷹式飛彈對中低空仍有威脅力,建議我軍不用全賣掉。
    2023/07/15 13:15
  • 國軍教官授民防課!軍服照竟自己P圖豬頭笑稱:因為我姓朱 里長轟扯

    基層里長出席年度民防召集訓練課程,其中由國防大學教官授課。但如此嚴肅的課程,授課教官竟然在PPT簡報的最後一頁,把自己穿軍服照片的頭像P圖成了卡通豬頭圖案,讓基層直呼根本就是侮辱國軍,不能接受。國防大學也表示做法確實思慮不周!
    2023/06/29 19:37
  • 夏天穿羊毛軍服+金屬頭盔 英國皇家衛兵遊行又熱暈了

    英國的「大頭兵」形象十分深入人心,也成為觀光客們造訪倫敦白金漢宮時必拍的對象,然而進入炎炎夏日,皇家衛兵們卻得頂著高溫,頭戴熊皮帽、穿著全套厚重的衛兵軍服,本月10日就有3名皇家衛兵在閱兵式上不適暈倒;事隔不到10天,19日又有士兵在遊行中昏倒,他被旁人扶起來時還掙扎著想自己站起來,畫面全被拍下,令英國民眾感到十分心疼。
    2023/06/20 14:14
  • 去年就改了! 「全民國防手冊」教敵我識別 中共軍服竟全錯 國軍坦承錯誤

    國防部13日公布新版「2023全民國防應變手冊」,内容介紹了中共軍服要教到「敵我識別」,但卻被軍事粉專發現,樣式不僅是舊款、而且還標示錯誤!國防部週三坦承錯誤,將加以修正。
    2023/06/14 19:08
  • 原版在哪! 陸官展出盜版統戰照「玉清」浮水印來自陸媒

    鳳山陸軍官校,即將舉辦校慶活動,最近被發現校史館陳列的早期建校照片,上面有浮水印「玉清」,代表來源是大陸官方,大外宣的網路媒體「華聲論壇」,同樣下載的盜版侵權照,史料圖片來源不清,校方澄清是校友提供,已經撤下,至於國防部公布最新版本國防手冊,把解放軍的迷彩服也納入,方便民眾辨識敵我。
    2023/06/13 22:16
  • 郭台銘造勢場上出現三軍軍服 國防部要查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高雄鳳山大造勢,舞台上出現穿著三軍軍服的表演者,也因此遭到民進黨立委質疑,一度還誤認是現役或退役將領,因此要求國防部徹查,而國防部則援引刑法承諾,只要違法一定追究到底,而郭台銘今天被追問相關議題時,疑似趕時間,頻頻看手錶,一度差點踉蹌跌倒。
    2023/05/08 20:29
  • 軍人現身郭台銘造勢?綠委喊查辦 國防部:身分查證中

    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昨天晚間在高雄鳳山舉辦首場造勢大會,但台上出現身穿陸海空三軍軍服的人員為郭站台,民進黨立委林靜儀今(8)日在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質疑適法性,國防部法律事務司長沈世偉中答覆,會再進一步了解。
    2023/05/08 14:20
  • 轎車駕駛穿軍服「硬切還急煞」 八軍團證實:四支部士官

    高雄果貿社區附近,有一輛轎車為了硬切進車道,一度緊急煞車,和後車發生擦撞,轎車的駕駛下車時,穿軍服戴軍帽,整段過程po網,民眾懷疑這位駕駛是軍人,疑似惡意逼車。陸軍八軍團也證實,駕駛是第四地區支援指揮部的士官,警方則表示,有沒有惡意逼車,還在釐清中
    2023/04/16 13:19
  • 機槍射擊、投射飛彈都成功 南韓KF-21戰機測試進度超前

    南韓自行研發的KF-21戰機,預定在2026年可以投入空軍服役。最近南韓空軍進行首度武器測試,KF21不只完成上百發子彈的試射,還成功投射飛彈。南韓軍方表示,在2026年2月前,KF-21戰機還將進行90次的實驗飛行,希望能確保南韓空軍戰力。只是南韓最近軍事動作頻頻,北韓也透過官媒批評南韓太好戰,這一切都是在模擬入侵北韓。
    2023/04/01 17:29
  • 陸軍上校收賄簽「投共承諾書」 一審判7年半、褫奪公權

    陸軍步訓部上校主任向德恩涉遭退休軍官邵維強吸收,自民國108年起收賄,甚至簽署向中共投降承諾書並穿軍服合影,高雄地院今天依他繳回犯罪所得56萬判7年半,褫奪公權4年。
    2023/02/24 16: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