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尋短發錢輕生劉偉健習俗太平山區北市SWAG婆媳少子化
  • 搜尋:

    決戰2024 結果共40筆

  • 《排球少年!!》宿命之戰登大銀幕! 「貓VS烏鴉」4月全台開打

    《排球少年!!》在動畫第4季完結之後,睽違3年終於迎來最新電影,也就是劇場版《排球少年!! 垃圾場的決戰》,隨著電影中文預告片正式曝光,敲板定案台灣4月12日正式上映,「音駒」(貓)與「烏野」(烏鴉)的決戰將是繼2023年《灌籃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湘北」對戰「山王」之後,最受人矚目的決戰,更是2024年最令粉絲們熱血期待的運動動畫電影!
    2024/01/27 08:59
  • TVBS開票收視冠全台 外媒選前紛啟動國際新聞合作機制

    2024總統大選,全球高度關注,包括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澳洲、瑞士等國際媒體,皆派出大批記者來台,對選情做第一手觀察和報導。多國媒體選擇與擁有豐富大選報導經驗的TVBS合作,突顯TVBS新聞不僅公正客觀,報導內容在國內外也深具公信力。開票當日下午4點至晚間8點,TVBS推出的「決戰2024」總統大選特別報導,共吸引全台946萬人收看,而當中《TVBS新聞台》累積共405萬不重複觀看人數,成為全台15個開票轉播頻道中,最多人收看的頻道,不僅收視表現稱霸全台,也讓各國觀眾第一時間掌握最新台灣大選消息。
    2024/01/19 12:07
  • 2024大選開票 TVBS新聞台、TVBS YouTube成全台觀看雙冠王

    《TVBS新聞台》「決戰2024」總統大選特別報導,集結全台最多、近4,000人的「報票大隊」,佈局近萬間投開票所,開票過程準確、即時,深受選民信賴、鎖定觀看,收視表現更稱霸全台。總統大選開票下午4點開始至晚間8點,吸引全台共946萬人收看,而當中《TVBS新聞台》累積共405萬不重複觀看人數,成為全台15個開票轉播的頻道中,最多人收看的頻道。開票特別報導YouTube頻道同步直播,觀看數領先全台,更成為亞洲最高的YouTube直播!
    2024/01/15 16:30
  • 韓粉戰將不忍了!轟柯文哲「變色龍」 再點4愛國歌曲猛開砲

    2024大選進入最後決戰時刻,政治色彩鮮明、著名「韓粉戰將」的資深音樂人劉家昌,近來不斷針對選情頻頻發言,不只左打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痛批他「羞辱中華民國八年」,更右攻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認為就是個「忽藍忽綠的變色龍」。為了喚醒愛國心,他將過去的創作組合成約7分鐘的組曲,自彈自唱並配上一片國旗海,讓支持他的網友情緒瞬間沸騰到最高點。
    2024/01/11 09:13
  • 兵家必爭之地! 2024藍綠白決戰「靠這裡」

    2024總統選戰倒數,藍綠白候選人們在全台奔走,而其中台中、彰化,被視為關鍵的決戰州,因為從前幾次的大選來看,台中市和彰化縣除了沒有特定的既定色彩,票數的分布,也幾乎是全台縮影,宛如大選觀測的「章魚哥」。
    2024/01/10 23:04
  • 藍大咖齊聚高雄造勢!柯志恩撩落去 率8小雞辣跳《愛你》

    距離2024總統大選只剩不到一週,今日藍綠白三黨候選人決戰高雄進行拜票掃街,其中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7)日在高雄夢時代廣場參加萬人造勢活動,台大前校長管中閔也以「神秘嘉賓」身份出席,而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帶領8位立委小雞,嗨跳女星王心凌成名曲《愛你》。
    2024/01/07 17:56
  • 觀察/決戰中台灣!侯友宜拚「搖擺州」翻盤 王金平、紅黑派齊加持

    國民黨今(24)日舉辦中台灣誓師大會,在有「陸軍總司令」的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動員與號召下,主辦單位喊出6萬人參與力挺,不僅台中市長盧秀燕、彰化縣長王惠美等藍營縣市排排站,南投縣長許淑華也喊出「決戰中台灣」,值得注意的是,台中紅派掌門人廖了以、代表黑派的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也悄悄現身造勢後台,顯見中彰投「搖擺州」對於2024總統大選的重要性。
    2023/12/24 17:21
  • 未表態族群動作了!吳子嘉爆「棄保開始」選票巨變:這人大崩壞

    2024總統大選進入最後決戰時刻,藍綠白三腳督激烈交鋒,總統及副總統候選人皆已完成首場政見發表會。《美麗島電子報》昨(22)日公布追蹤民調,民進黨賴清德以37.3%位居第一,國民黨侯友宜拿到33.4%排名第二,民眾黨柯文哲約略維持在17.7%墊底。董事長吳子嘉分析,柯文哲雖然有一群鐵粉,不會跌到崩盤,只是要往上攻頂的可能性完全不存在,尤其未表態的人減少,選票流向賴清德或侯友宜身上,因此斷言棄保效應已經開始。
    2023/12/23 10:56
  • TVBS民調/3成6信侯友宜能處理兩岸 贏過賴清德、柯文哲

    2024決戰倒數,藍綠白「三腳督」態勢底定,《TVBS》今(13日)公布最新民調指出,36%民眾認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較能處理好台灣與中國大陸關係,高於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26%)、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18%)。
    2023/12/13 14:06
  • 力拚國會過半組聯合政府 朱立倫:相信選民有智慧自動集結

    決戰2024大選,國民黨推出侯趙配力拚政黨輪替,搭配史上最年輕的不分區立委名單。黨主席朱立倫接受本刊專訪,指侯趙配在3組候選人中反感度最低,僅13.6%,更是不少人的第2選擇,成為藍營總統選局的優勢;至於和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關係,目前就是兄弟登山,但朱強調,相信選民有智慧在最後關頭自動集結,把選票集中,他評估在此氛圍下,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席次將「坐14望15」,加上桃園、新北等區域立委席次可望成長,以及55波激戰區入袋,會以力拚國會過半為目標,並在執政後組聯合政府。
    2023/12/12 08:19
  • 選戰倒數!TVBS「T台開講」深入群眾 展開北中南巡迴

    2024總統大選經歷藍白合到正式破局,候選人組合最終塵埃落定,三組政黨候選入正式投入為期僅剩一個多月的關鍵選戰。為了聚焦總統候選人施政藍圖並傾聽選民心聲,TVBS再度串聯三大政論節目:《新聞大白話》、《國民大會》、《TVBS戰情室》,推出戶外政論開講「T台開講 - 決戰2024」。昨(30)日首場活動大批民眾不畏風雨熱情參與,現場熱度與收視表現也隨著現場氣氛持續上升,當中《TVBS戰情室》播出期間最高有線收視高達1.57成績, 更是高居政論節目競頻第一名。
    2023/12/01 14:40
  • 柯自認當正勝率高!副手韓國瑜?吳子嘉驚爆「神明指示」內幕

    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能否成形,成為選戰變數。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鬆口不堅持當正候選人。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分析,2024最終1對1決戰,自己當正的勝率最高。且一度傳出柯文哲心中副手人選是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驚吐柯媽擲筊求神明背後秘辛。
    2023/10/26 11:12
  • 賴侯柯決戰2024 沈富雄斷言「他」勝選:民調有望逆襲

    《聯合報》日前公布最新總統大選民調,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28%居冠、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24%居次、代表民眾黨出征的柯文哲則以22%位居第三。不過,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推斷,此人必當選2024總統,並分析原因。
    2023/05/29 09:15
  • 賴清德:九二共識非真和平 若要回頭完全沒機會

    民主進步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出席基隆市信賴台灣之友會成立大會表示,「九二共識、一個中國原則」不是真和平,會讓台灣陷入更深的陷阱,日後若要回頭就完全沒有機會。
    2023/05/15 09:29
  • 掀「阿銘旋風」?郭台銘訪新竹 百位里長出席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前往新竹縣市議會拜訪,雖然會後,兩位黨籍議長都沒有明確表態相挺,但郭台銘也主動出面幫忙擋子彈,笑著要大家,別讓議長太為難,不過,這回郭台銘來到新竹辦座談,也吸引上百位里長出席、展現人氣!
    2023/05/09 20:23
  • 代「大小姐」傳話擋BNT 郭董:就是李大維

    到底是誰擋BNT疫苗,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臉書點名,就是前總統府祕書長李大維,還怒指當時李大維還用「大小姐」來稱呼蔡總統,不過李大維發聲明駁斥,還提郭台銘最篤信的關公精神,而總統府也表示根本毫無邏輯是不實謠言。
    2023/05/09 18:59
  • 郭台銘造勢場上出現三軍軍服 國防部要查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高雄鳳山大造勢,舞台上出現穿著三軍軍服的表演者,也因此遭到民進黨立委質疑,一度還誤認是現役或退役將領,因此要求國防部徹查,而國防部則援引刑法承諾,只要違法一定追究到底,而郭台銘今天被追問相關議題時,疑似趕時間,頻頻看手錶,一度差點踉蹌跌倒。
    2023/05/08 20:29
  • 柯嗆賭吞曲棍球 王世堅:賭跳海「好膽麥造」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雖然完成黨內登記角逐2024,但卻被北市議員王世堅預言9月就會退選改爭取當立法院長,對此柯文哲直接嗆賭王世堅吞曲棍球,但王世堅則要他好膽麥造,還說比起吞曲棍球,賭跳海或是高空彈跳可行性比較高。
    2023/05/08 19:03
  • 郭台銘赴雲林參訪 張榮味公開力挺跟緊緊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南下雲林造勢,國民黨籍前雲林縣長張榮味跟緊緊,國民黨總統提名候選人,還沒正式確定人選,就提前開始拉攏地方勢力。
    2023/05/08 18:56
  • 傳郭申請不到「座談場地」 新北:一切依程序

    國民黨議員徐巧芯爆料,國民黨已決定在5月17日徵召侯友宜選總統,對此黨中央並沒有證實,另外積極爭取黨內徵召的郭董,傳出最近向新北申請座談會的場地,但被要求申請需要提前一個月,對此市府回應,任何申請都會按照程序受理。
    2023/05/03 20:08
  • 轟賴清德新潮流豢養 柯飆粗口XX裝可愛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接受網路節目專訪,談到這兩天的藍白合話題,柯文哲直說從來沒人來跟他談,都只是放話,卻也把矛頭指向民進黨對手賴清德,柯文哲談到高端、BNT等問題,直說賴清德都裝不知道,賴清德就是新潮流豢養的,還裝可愛。
    2023/05/03 19:13
  • 侯友宜出訪新加坡 已低調見過李顯龍

    侯友宜出訪新加坡,公開見面的官員,最高層級是副總理黃循財,但根據TVBS掌握,其實侯友宜已低調見了總理李顯龍,學者分析不公開,是因為星國不想介入台灣選舉,另外此趟星國之旅,其實背後還有國民黨中央幫忙牽線。
    2023/04/25 18:28
  • 轟朱「因人設事」! 張亞中嗆:連初選都不敢辦

    對於國民黨決定總統提名採用徵召的方式,藍營自家人曾表態爭取提名的張亞中開第一槍,批評堂堂一個國民黨卻連初選都不敢辦。更大嗆朱立倫因人設事,將不利於黨的團結。
    2023/03/22 22:51
  • 嘸選將? 綠中山北松山、尚未有人戰王鴻薇

    藍綠目前都在立委初選,不過民進黨中山北松山,目前還沒人參戰,像是松信議員洪健益,選的就是南松山信義,但他還透露前內政部長徐國勇,很可能挑戰高嘉瑜或蘇巧慧。
    2023/03/22 19:42
  • 藍禁內戰過頭 徐巧芯喊擁許淑華「精彩」照

    國民黨立委初選已經廝殺激烈,要防止網內互打,明訂候選人公約,必要時黨不但能介入,考紀會還能建議不提名參選人,最競爭的大安跟南松山信義,羅智強跟徐巧芯都贊成,徐巧芯還說鎖定綠營許淑華,手機裡有很多照片,保證刺激精采。
    2023/03/21 19: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