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代「大小姐」傳話擋BNT 郭董:就是李大維

記者 粘宸瑄 葉豐瑋 / 攝影 周育鋒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9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9 21:16

到底是誰擋BNT疫苗,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臉書點名,就是前總統府祕書長李大維,還怒指當時李大維還用「大小姐」來稱呼蔡總統,不過李大維發聲明駁斥,還提郭台銘最篤信的關公精神,而總統府也表示根本毫無邏輯是不實謠言。

圖/TVBS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臉書上說李大維就是當時),(蔡總統派來跟您傳話),我們臉書會發表。」

不想口頭回應,老規矩在臉書還原,到底是誰阻擋BNT,郭台銘在臉書直接點名,叫我不要買疫苗的,就是前總統府秘書長李大維,當初的那通電話,李大維還用「大小姐」來稱呼蔡總統。

不過遭點名的李大維,發聲明駁斥,從來沒有過該談話內容,還點出郭台銘最篤信的關公精神,郭台銘自爆之後,還被前一晚同桌的北市議員,加碼「被」爆料。

 
圖/TVBS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徐巧芯錄音內容):「(昨天晚上),你說你2024願意全家移民,這個信是有到小英手上嗎,有有有,這個信是有到小英手上,因為為什麼召開這個會,就是因為這封信他才願意,當然不是他叫我逼我寫,我說如果說你讓我說,如果出去有疑慮的話,我願意全家移民。」

8日晚間的席間談話,徐巧芯錄音,公開在直播間播放。

台北市議員(國)徐巧芯:「有了寫一封信給蔡英文說,如果你真的是擔心我選2024,所以不讓我們買BNT疫苗的話,我願意為了買BNT疫苗全家移民。」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vs.記者:「昨天在席間的對話,徐巧芯有在她的直播間裡面曝光,這有經過你的同意嗎?」

買疫苗內幕連環爆,藍綠攻防一波波。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徐巧芯好像有說過),(你好像2024不選了有這件事情嗎),我們臉書會發表。」

立委(國)馬文君:「其實不是說買疫苗不選總統。」
 

立委(民)鄭運鵬:「他可能覺得自己功勞非常非常大大,但是他可能也有一些,自己記憶上的誤解,那我希望說他對國人有貢獻,但是到現在是選舉期間,他最近的發言看起來有點感情勒索。」

圖/TVBS

總統選舉也讓當初BNT疫苗秘辛再被放大檢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英文#郭台銘#BNT疫苗#徐巧芯#決戰2024#李大維#大小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792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