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訪竹市府 高虹安避答挺郭或挺柯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崔重群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9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9 16:54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走訪新竹,雖然要爭取國民黨徵召,但外界也很關注郭台銘跟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是否合作,郭台銘中午也去新竹市府拜訪市長高虹安,被問到公開政府阻擋採購疫苗事宜,郭台銘說將會在臉書說明。

圖/TVBS

 

老闆來到新竹市,子弟兵新竹市長高虹安,門口迎接但當被問到總統支持誰。怎麼問就是不便回,但里長座談會反應可熱烈。

建功里里長邱漢奇vs.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上一次我是支持韓總,唯獨您,國防外交經濟,最讓我們基層信任(祝福郭董 心想事成)。」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我根本就不會去搞台獨,我就是中華民國派。」
 

喜悅之情藏不住,甚至特別強調不搞台獨,但大老遠來到新竹,藍營議長誠意也十足。

圖/TVBS

新竹市議長許修睿:「我們當然支持郭董,也支持國民黨推的人。」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爭取議長支持滿意嗎?當然,新竹是科技重鎮,要做創新改變。」

只是前一天,郭台銘與藍營民代晚宴,席間這段談話就被議員徐巧芯,公開在直播間。

台北市議員(國)徐巧芯:「不選2024這段要拿掉,Amanda有說不要這樣講,蔡英文看了這個信之後,據說民進黨的高層就開了一個會,來討論這個事情。」

阻擋疫苗的是誰,茅頭指向時任總統府秘書長李大維,但不僅海基會聲明駁斥,行政院長陳建仁也是。

 
行政院長陳建仁:「郭先生最近不實的說法,實際上,也許跟他的選舉是有關係,但是我們希望這樣不實的說法,不要影響到民眾對於我們在防疫的期間,指揮中心跟民間機構共同努力、夜以繼日來取得這個BNT疫苗的觀感。」

圖/TVBS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我想事實就是事實,我想我們會用事實來說明真相。(當時是李大維跟你斡旋嗎)我們用臉書上…。」

不想口頭來回,老規矩臉書相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鴻海#徐巧芯#柯文哲#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51

1.1987

1.3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