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酸沒睡飽 柯有時差沒睡、記錯領表日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李國正 李承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9 14: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9 14:12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返台隔天立刻去大甲馬遶境,看起來還在時差,因為他原本說29日就要去黨領表登記選總統,因為忘了有五一連假,所以要再等等,但聽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酸他的聯合政府說法是沒睡飽,柯文哲笑說,我是還沒睡。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vs.廟方人員:「柯主席,柯總統,當選。」

祈求願望成真前,先讓神明看見自己的拚勁,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返台隔天一早,加入大甲媽繞境,說好的領表登記選總統,先緩緩。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天講完以後突然發現,今天是星期六,然後明天是星期天,後天又放假,所以下個禮拜二再講。」

 
29日領表登記選總統鬧烏龍,柯文哲剛從美國回來,沒算到正好遇到五一連假,但作息可要先調好,因為他的聯合政府說,被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酸是沒睡飽。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不是還沒睡飽,我還沒睡,昨天回來,奇怪時差睡不著,台灣要想辦法走出藍綠互鬥的泥沼,從30幾年前分裂到現在,要有一個可以讓台灣重新成為,重新團結一致。」

柯文哲一夜沒睡,但聯合政府的說法,絕不是在精神不濟的狀態下提出來,跟郭台銘想法已經不一致,更別談跟藍營整合,即便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把非綠聯盟說法,再擴展成在野大聯盟。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野大聯盟我在2014年就做過,美國也在問我說蔡英文來美國,馬英九去中國你的看法怎麼樣,這一題幾乎每一個人都問,因為在外國人看起來,你們台灣就一個分裂的國家,(杯子理論)第一次聽到,還沒想過要怎麼評論。」

當藍營以選舉整合為訴求,對柯文哲來說,一個團結的台灣,絕非只是在野、非綠,這麼簡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總統#郭台銘#國民黨#民眾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859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