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藍白!王世堅嗆「郭台銘瞎、侯友宜混」:柯文哲瞎又混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4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4 13:14
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圖/TVBS)
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圖/TVBS)

國民黨2024總統大選人選未定,目前以新北市長侯友宜、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聲量最高。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批評,「郭台銘、侯友宜都一樣差」,遠遠落後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郭台銘很瞎,自以為是;侯友誼很混,準備不足」,話鋒一轉,自稱是「柯學家」的王世堅,點名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稱柯文哲是最大受益者,「他(柯文哲)瞎又混,瞎混柯文哲天下第一」。

王世堅2日在節目「年代向錢看」中評論,「郭台銘、侯友宜都一樣差」,遠遠落後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郭台銘很瞎,自以為是;侯友誼很混,準備不足」。他說,侯最近總算講了一些東西,包括杯水論,稱要深化民主、強化國防、降低敵意等,但都是空話,呼籲侯學學賴清德,明確講出國家定位跟尊嚴,包括強調中華民國跟中華人民共和國互不隸屬、否認九二共識,以及不接受一中原則,但是侯友宜在這部分卻模糊化。

 

新北市長侯友宜、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圖/TVBS資料畫面、胡瑞麒攝)

王世堅舉例,國民黨這次竟然甘願冒大不諱,在新北市議會把市長總質詢調到部門質詢前,雖然國民黨的說法是法令規定可以,但他認為,「合法但不正當」,削足適履的結果,就是愛之適足以害之。

至於郭台銘,王世堅批評,郭台銘自以為是,光是郭稱「中共上8萬個人,我就上8萬個機器人」,他就認為郭電影看太多、自編自導自演這部「鋼鐵人4」,國民看在眼裡會覺得很瞎,且郭台銘過去的個性一向是反反覆覆,四年前國民黨給郭榮譽黨員,結果初選輸了後,郭馬上退黨、翻臉,當時柯文哲也釋出善意,結果郭又放鴿子,「這個人政治誠信就有很大的問題」。

 
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圖/TVBS資料照)

王世堅續指,郭台銘任何事情都是商業考量,郭在大陸有商業利益,若大陸的商業利益跟國家前途定位衝突,他站在哪邊?批評郭愛說大話慣了,「他這麼愛想像、自以為是,若擔任總統候選人的話,勝負已見」,人民不會託付給這麼瞎的領導者。

話鋒一轉,自稱是「柯學家」的王世堅,點名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稱柯文哲是最大受益者,稱柯既瞎又混,要比瞎,柯可以講的比郭還瞎,例如柯在擔任台北市長任內推動i-voting,「結果都是頭10幾萬芝麻綠豆大的小事在voting」,大巨蛋、社子島等大案子,也沒見採用i-voting,「他(柯文哲)混的可以讓大家不知不覺」,更批柯一直強調先前北市府每天7點30分晨會,但其實會後柯在小辦公室裡面睡大覺,大家也不知道,「瞎混柯文哲天下第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總統大選#郭台銘#國民黨#侯友宜#柯文哲#王世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823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