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推台劇《人選之人》 賴清德仿劇照喊:守護民主造浪者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4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4 13:09
賴清德說,我們都是守護民主的造浪者。(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
賴清德說,我們都是守護民主的造浪者。(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

台灣首部聚焦在政治幕僚的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 Wave Makers》在Netflix上線後好評不斷,總統蔡英文3日晚間透過臉書推薦該劇給國人,民進黨主席、副總統賴清德也貼出仿拍的劇照,堅定喊出「我們都是守護民主的造浪者」。

政治職人台劇《人選之人——造浪者》零負評。(圖/翻攝自《人選之人——造浪者》臉書)

 
賴清德3日也與民進黨幕僚群共同合照,引發熱議,不少網友直呼帥、好看。賴清德說,「我們都是守護民主的造浪者。」不論戰鬥位置為何,都深愛台灣這塊土地,也都為心愛的家鄉貢獻所長。

賴清德昨透過臉書分享與幕僚群的合照,喊出「我們都是守護民主的『造浪者』!」他表示,台灣的選舉文化能如此熱情,是有許多充滿專業與抱負的政治幕僚,在工作崗位上默默付出。

賴清德指出,由公視、大慕影藝攜手推出的《人選之人—造浪者Wave Makers》,是一齣以選舉為背景的「幕僚職人劇」。他也分享觀影心得並大讚,這部《人選之人》從情節、角色、議題設計都鉅細靡遺,十分精彩。

 
他提到,就像劇中說的:「這些很小很小的事情,都跟台灣的未來一樣重要。」不論戰鬥位置為何,我們都深愛台灣這塊土地,也都為心愛的家鄉貢獻所長,因此,他強力推薦這部劇給大家,一起來認識這群乘著理想破風的政治職人,也用行動支持台灣的影視產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劇#人選之人#賴清德#民主#造浪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2

0.3375

0.5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