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選之人》「金句噴發」! 真實政治圈超有感:替謝盈萱咬牙切齒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張家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3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3 13:57

台劇《人選之人-造浪者》上線短短三天,登上串流平台排行第一,好評也不斷,各種金句列出來,被說直搗人心!去年以民眾黨參選議員敗選的吳怡萱,追完劇也直呼心有戚戚焉,替戲裡有同樣處境的謝盈萱,咬牙切齒!

圖/翻攝自Netflix

 
《人選之人-造浪者片段》:「因為我希望能夠讓其他,性少數的朋友們得到勇氣,政治人物不是只有一種樣子,才能為選民服務。」

親上火線回應周刊報導,謝盈萱展現政黨發言人的氣度,在台劇《人選之人-造浪者》中,表現獲得好評。

林月真:「是我要謝謝妳,謝謝你願意為同事挺身而出,否則,很快就會忘記到底要為什麼而努力了。」

 
還有這段,謝盈萱跟黨主席賴佩霞的對話,也被說是金句噴發,《人選之人》呈現政黨幕僚檯面下的生活,讓觀眾一窺火熱選戰的另一面,短短三天衝上排行第一。

《人選之人-造浪者片段》:「這根本是造假,誰會在旅館開會啊,誰相信啊,他老婆那麼一抱,不信的人都信啦,入口網站的即時民調,有70%相信趙昌澤的說法。」

政治生活不只看在民眾眼中,覺得很貼切,幕僚更覺得心有戚戚焉。

民眾黨台北市議會黨團副主任吳怡萱:「覺得啊這個就是我們平常,會碰到的問題,像是翁文方在落選之後,會面對各種檢視,其實對於落選的落選人來說,那個心態是會有一點點的,啊那種感覺。」

像去年代表民眾黨參選,台北中正萬華市議員卻敗選的吳怡萱,也一起幫謝盈萱咬牙切齒,不過不少人追完劇,也不禁對這辛苦的工作肅然起敬。

民眾黨台北市議會黨團副主任吳怡萱:「支撐我下去的動力,當我在這個工作裡面找到,自己的定位自己的成就感之後,我也想要透過自己的力量去改變這個社會。」

但她也說一般來講,應該是沒有能力像劇中一樣,能夠駭入別人的電腦看對話,或許比較戲劇性一點。

 
還有人好奇在臉書搜尋劇中角色人物,發現原來大家還真有FB,像選總統的林月真,就有不少政策貼文,打開好友欄也都是黨部的人,人設完整對細節沒有一絲馬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議員#人選之人#台劇#謝盈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91

0.2408

0.5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