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規蔣不隨了! 蔣萬安今取消7:30晨會:別為開而開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3 0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3 11:38
台北市長蔣萬安。(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市長蔣萬安。(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市前市長柯文哲2014年上任後,兩任8年期間規定每天早上7點30分舉辦晨會,台北市長蔣萬安上工首日,也與副市長李四川等人舉辦晨會,不過今(3)日開始取消,蔣萬安受訪時表示,不要為了開而開,接下來會以晨會和午餐會報的方式來進行,「以效率為最高的指導原則。」

蔣萬安今早召開市政會議,宣布取消7時30分的晨會,他受訪時表示,經過第一週的試運行後,已逐步形成共識,也就是不管是開什麼會、什麼時候開會,都是以議題為導向,以效率為原則,以解決問題為目標,不要為了開而開,所以接下來這一週開始,就會以晨會、午餐會報的方式來進行。

 

台北市長蔣萬安。(圖/TVBS資料畫面)


蔣萬安也提到,台北市過去幾年人口流失20萬人,這是非常驚人的數字,所以今天市政會議特別邀請相關局處提出報告,也分析出人口流失原因,第一,疫情導致很多人戶籍遷出;第二,整個生活圈的移動;第三,台北市生活居住成本過高,他強調,接下來會跨局處解決問題,希望能以最快速度讓台北市的人口提高,恢復到250萬人。

至於250萬人口目標預計何時達到?蔣萬安表示,目前了解,最新台北市的人口已經達到247萬多,接下來農曆春節應該有很多民眾會返台,也希望能夠藉這次回來的機會恢復戶籍,然後接下來希望推動很多相關政策,吸引更多的人才來台北;如果依照法律規定,到達250萬人就會有第3位副市長、3位副秘書長,「我們當然就是依照相關的法律規定來進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柯文哲#蔣萬安#台北市政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3

0.1106

0.2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