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日首上工!蔣萬安7:30開晨會險「走錯路」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董佑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6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6 14:04

新任台北市長蔣萬安,正式上工第一天也是他的生日,先依循柯文哲過去立下的規定,每天早上7:30開晨會,不過蔣萬安後續也指出,這一周還是維持每天召開晨會,但後續會看執行狀況尋找最有效率的方式,似乎預告7:30晨會將來會有變數。

圖/TVBS

 
記者vs.台北市長蔣萬安:「(市長早安)早,(平常有這麼早起嗎),呵呵早。」

西裝襯衫、招牌油頭,蔣市長44歲生日上工第一天,延續柯文哲精神7:30開晨會,但一踏出電梯,似乎有點路況不熟。

警衛:「這邊這邊。」

 
市長室怎麼走,下次記得一回生二回熟,至於閉門會議內容,不只討論了大巨蛋、內湖交通,跨年以及明年燈會,府級官員交換意見。

圖/TVBS

台北市長蔣萬安:「這一週我們至少,都每天召開晨會7:30開始,接下來我們就會以2個重點,第一個達到目標,第二個強化跨局處協調,我想會以最有效率的方式。」

這是在預告7:30晨會,時間上未來會滾動式調整嗎,不過新市長新氣象,一萬多名員工,蔣萬安先用廣播加油打氣。

台北市長蔣萬安:「我對各位的期許是,只要是對市民有益的,儘管放手去做,拚下去就對了。」

蔣市長向您問聲早,然而大家更關心的是,市政左右手副市長、研考會主委,人馬都還沒全員就位,而且選前喊出,要把小內閣的女性比例提高至1/3,現在看來31位首長級閣員中,只有副市長林奕華,還有4位局處首長共5人,比例只有1/6。

台北市議員(民)顏若芳:「蔣萬安你一上任就跳票,那未來你這麼多的政見,是不是都逐一開始跳票。」

圖/TVBS

 
台北市長蔣萬安:「其實都是以『用人唯才』的原則,1/3絕對是我們設立的目標,也一定會逐步達成。」

市政接軌還是掉鏈,肩負246萬台北市民的使命,對蔣萬安的考驗,上工之後才是真正開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蔣萬安#台北市長#跨年#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854

0.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