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卸任首跨年!婉拒蔣萬安邀約 柯文哲:我躺在床上睡覺真棒!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1 1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1 10:16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與台北市長蔣萬安同台參加健走活動。(圖/民眾黨提供)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與台北市長蔣萬安同台參加健走活動。(圖/民眾黨提供)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上(12)月25日卸下市長工作,昨(31)日晚間迎來卸任後的首個跨年夜。柯文哲今早被問到,昨晚跨年時在做什麼?柯文哲說,「躺在床上睡覺,真棒!」媒體問,有看台北市長蔣萬安表現怎樣嗎?柯文哲說,「我根本沒看,我終於可以不用看電視了,多棒!」
 
台北市長蔣萬安在先前不斷邀約柯文哲參加跨年晚會,但柯文哲予以婉拒。柯文哲今早以台灣民眾黨主席身份,出席過去每年都會參加的元旦健走活動,並且與蔣萬安、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同台。

 
 
柯文哲受訪時被問到,昨天是這8年來首度沒參加跨年,昨晚在做什麼事情?柯文哲笑稱,「躺在床上睡覺,真棒!」

柯文哲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同台參加健走活動。(圖/民眾黨提供)

媒體追問,有沒有看蔣萬安的表現?柯文哲說,自己根本沒有看,「我終於可以不用看電視了,多棒!」另外,對於有受邀參加總統府升旗卻沒到,柯文哲則說,自己以前是因為台北市政府,為協辦單位,所以不得不去,現在就不用了。
 
 
媒體又問,蔣萬安要恢復老人年金1500元發放,今天同台是否當面溝通?柯文哲說,蔣萬安要改的話,必須修改行政命令,甚至標準動作要去市政會議宣讀,然後發布新的行政命令,而這個預算都編好了,如果要多一筆錢,要說明錢從哪裡來,是要挪動其他預算,還是要舉債,要講清楚,蔣萬安可以改,但要講清楚,「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錢就這麼多,不然看你要挪哪一筆錢,或者是舉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柯文哲#跨年#蔣萬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786

0.225